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的路上,我不孤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路上,我不孤單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常聽別人抱怨很孤獨,沒有了解自己的人,沒有能和自己志同道合的人,卻從不知道,人生的道路上沒有任何一個人能陪你走到天荒地老,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時時刻刻的陪着你,一切的一切都需要我們在來扛,畢竟人生是我們自己的。

  走在人生路上,我們也許會遇到黑暗,這使得我們也許身邊沒有人陪伴着自己,可不要忘了,我們是在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在青春路上,夢想始終與我們不離不棄,他們不願丟下我們,可是自私的我們在遇到挫折困難后,卻想要丟下他們自己落荒而逃,這樣的事我知道有好多人都做過,他們嫌夢想的負擔太重,不想再這麼拼搏與努力,這樣是自私的,是無情的,是殘忍的,我們應該和夢想為友,攜着手一起走向那光明的未來。

  在前行時,還有許多許多美麗的風景,我們卻因為無人和我們一同觀賞,而只知道一味的埋頭前進,缺少了多少的樂趣,我們在以後的日子裡,回憶起來,一定會萬分的後悔,趁着青春。在追尋夢想的道路上,不要錯過了沿途的風景,這樣我們的青春才會多一些幸福和快樂。

  我不孤單,無論身邊是否有朋友相伴,我都不會因為沒有朋友而在黑夜裡望着一片的黑暗,默默流淚,悵惘着人世間的一切,我知道,那只是徒留哀傷,那只是多愁善感,當一夜過去,我們又要振作精神,匆匆忙忙地趕路,我們也許沒有那麼多的時間去憂鬱,去迷惘,我們要做的是好好的生活,以飽滿的精神,樂觀的姿態去對待生命中的一切事,無論是煩惱與快樂,我們都應一笑而過,應該隨時記得,在青春的路上,夢想無時無刻不陪在我們的身邊,讓我充滿勇氣,充滿向前沖的動力。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路上,我不孤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路上,我不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