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黑白之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之間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風微微的泛起漣漪,吹皺了裙擺還有回憶。翻頁日記,這裡摺疊了一個個昨天,苦作戰的辛酸,乍通明的豁然,最傻最天真的快樂……黑字白紙之間,寫滿了高一的流年飄香。染指歲月燙下了一個個句點。高一的生活彷彿是一個個夢,在輾轉反側中清醒的睡着,在睡着時沉醉的享受,最後卻被可惡的鈴聲打碎,又是猝不及防的被這世界清醒了。如今,已被曾經的等待推向了願景的高二。

  黑夜與白天一起走着

  感謝老師的關懷從高一到今天,還有很遠的明天。所以稀釋了一份物是人非之感。想起你每天清晨早早的站在夢口逮捕遲到的可憐蟲,我們的嘴巴不由的上翹。還有最後一扇窗戶歪歪斜斜的透明膠粘痕以及你晚自修偷偷的窺視我們的一舉一動,我們何嘗不感到不自在。可現在想想,正是這黑白之間你明澈的雙眼督促着我們,鞭策着我們,提醒着我們。我們才不至於鈍銹,才會懂得勇往直前!你就像是小太陽,照射在我們學習的每一天里。

  黑板白筆續寫未來

  不知怎麼的,高二的老師大多喜歡寫板書,白色的粉筆刷刷的舞動在沉默的黑板上,作為第一排的我對此感悟特別多吧。我喜歡一抬頭就能吸收知識的感覺。喜歡老師們有條不紊的把思考過程一一書寫在黑板上,然後通過黑板,讓我們衝浪在片片從未開拓的海域。即使有暗礁,即使有海嘯,抑或是一個個暗藏的漩渦,可我們還是目不轉睛的看着黑板上開出的朵朵燦爛,因為從這裡,我們能看見黑白之間海平面升起微弱的光明,這不是我們所憧憬的嗎。

  白紙黑字之間我們漫步

  4歲的相識,14年的一起走過,記憶中的老師像被穿成珍珠鏈,在時間的隧道熠熠閃光。還記得那一年的抽鞭,我哭得不想再上學。仍不忘那個冬天,老師冒着大雪來寢室檢查,心疼的我們為老師泡了杯奶茶。還有那些窩在心裡的點點滴滴都斑駁在生命的廊道上。印象最濃的還是一個個深邃的背影,還有泛黃的書頁上畫下的條條框框。喜歡寫老師,至少第一次寫作文的時候寫的就是老師,那位教會我寫作文的老師。現在閑暇時翻翻一頁頁,一陣陣感動的濃郁便會不受約束的襲來。

  一生以師為鑒,一世以師為書。高一高二高三……數到高興為止。花惹了這一季的璀璨,葉鬧了繁蕪的夜章。老師卻抹紅了我們蕩漾的笑容。

  黑白乃之間,黑白之間,我們一路賞月。

  華維外國語學校高二:愛上清晰

您正在瀏覽: 黑白之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之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