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千言萬語,都比不上一句謝謝您。 

  ___題記 

 您是黑暗裡的一戰明燈,使我們不會在黑暗裡迷失方向,您是風雨中撐起的一把傘,為我們遮風擋雨,您就是母親。 

 有人說:"母愛深似海。"可我覺得,海水尚有涯,母愛無限深。從我們呱呱墜地的那時候起,母親對我們傾注了無數的愛,她總是默默地守在我們身邊,無怨無悔地為我們付出而不求一絲回報。可是身為人子的我們,有多少個曾在母親心裡交瘁的時候,能給母親一個深情的擁抱,在母親傷心難過的時候,能陪在她身邊,給母親一個肩膀?甚至有的還以為母親的付出是天經地義的,所以在需要母親的時候就笑臉相迎,在不需要母親都時候就冷言冷語,絲毫不顧母親的感受,要知道,沒有誰為誰的付出是天經地義的,母親也有累的時候。 

  兒行千里母擔憂,我們的成長是要母親付出代價的,做為一名子女,當你看到歲月在母親臉上刻下一條條的痕迹時,你是否還會無動於衷?你是否也會為自己對母親的冷言冷語而感到羞愧?當你看到母親頭上的那一縷縷青絲時,你的內心深處會不會也覺得很難受?你是否覺得那一縷縷的青絲宛如一根根鋼針,深深地插進你的心裡,然後每每看到,你的心裡就會隱隱作痛呢? 

 隨着我們的一天天長大,母親也在一天天老去,她為我們付出得太多了,現在長大了的我們應該給她依靠,讓她也覺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肯定的,烏鴉尚知反哺,更何況我們人呢?母親一天天的老去,她能陪在我們身邊的日子也不是很多了,身為人子的我們,如果還有一絲良心的話,就好地感恩母親,好好地善待母親吧,不要等到"子欲養而親不待"方知後悔終生。 

  現在的語言很美,但也找不出一句能徹底的形容母親的愛,唯有說聲:"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