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常懷感恩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常懷感恩之心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們呱呱落地之時,我們就被上帝賦予了一顆感恩的心!“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時孩子對親人的感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是學生對老師的感恩。“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是朋友對朋友的感恩。正因為常懷感恩之心,才創造出和諧的社會。

  在家裡,我們是“掌上明珠”。家裡最甜最大的那個果兒,是家人細心為你挑選的;家裡最好最香的那桌菜肴,是家人精心為你製作的;家裡最暖最大的那床棉被,是家人悉心為你鋪設的……。還有家裡最好吃的,最好玩的,最好看的……一切的一切,都是他們給與我們的。他們的愛給了我力量,讓我努力拚搏。也正是有了他們的愛,才組成了一個和諧的家。

  在學校,老師的教導如一盞明燈,照耀着你走向光明;老師的指引如一艘航船,托載着你駛向成功的彼岸;老師的鼓勵如一把鑰匙,帶領着你打開輝煌的大門……老師的嘔心瀝血,銘記於心!我要感謝老師,我要為老師高歌“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也正是有了師生教與學的合作,才創造了一個和諧的校園。

  在社會上,當我們踏入社會之時,身邊的朋友便也多了。有一是一杯醇香的酒,值得你去品味;友誼是一幅無色的畫,值得你去着色;有一事一首動聽的歌,值得你去聆聽……雖然朋友有時會說出很直接的話刺痛你的心,或許他也會要求你的幫助,但我們只有藉助朋友才能在社會上立足。只有在生活中互幫互助,才能和平共處。因此,有一永遠是一個美好的責任。也正是有了朋友的互助,才構建了一個和諧的小團體。

  古人說得好: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一個人只有學會了感恩,對生命常懷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收穫到真正的快樂。因為感恩,所以和諧。所以讓感恩之花綻放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吧。

  通山縣一中高二:阮長輝

您正在瀏覽: 常懷感恩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常懷感恩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