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面對逝去了的,我選擇沉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逝去了的,我選擇沉默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面對逝去了的,我選擇沉默 標籤:我選擇作文 逝去了作文 面對選擇作文 沉默作文

  茫茫人海,何處才是停歇?愛恨情仇,或許只能過眼雲煙。生離死別,天荒地老,面對這些,神經早已被太多經歷所麻痹的我們又能做些什麼,感知到什麼呢?只能一個人冷冷的看待而不知所措罷了。或許曾經的傷痛觸碰到了我們的心弦,在心底泛起了一絲漣漪,然而當獨自躲在牆角默默哭泣時卻無人能夠問及。沉默或許才是最好的選擇,含淚微笑或許才是最動聽的旋律……

  之所以選擇沉默,並不是面對回憶無話可說,回憶固然美好,然而當那些逝去了的又重新在心中泛起波瀾時,心中總是莫名的蕩漾起一縷縷淡淡的感傷,那種欣慰與惆悵相交織的感覺只有自己才會有所體味,任何人都無從知曉。曾幾何時,獨自在街道遊盪,看着街道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那些歡笑着的臉孔,卻越發覺得自己形單影隻,偶然抬起頭,卻找不到一張熟悉的面孔……曾幾何時,習慣了一個人在學校的跑道上手插口袋漫步徜徉,沒有目標沒有終點,只想這樣一步一步地走下去,走到自己筋疲力盡而止,就這樣,學會了在這種只屬於自己一個人的時間裡,獨自思考着解開一些問題,無論結論是對是錯,都已經不重要了……看着那熱鬧的操場,嘴角輕輕上揚起一絲微笑,夕陽下,影子被拉得好長……曾幾何時,深夜醒來,拭乾眼角的淚水,緩緩睜開雙眼,驟然發覺其實一直都是自己一個人,起身,望向窗外,忽然覺得蒼白色的月光所籠罩下的一切都因瀰漫著淡淡的傷而顯得愈加凄涼……

  有些時候,我們一直沉醉在回憶里不願醒來,當想起從前和朋友在一起的場面便會微微發笑;當想起以前的一些窘事,臉會微微發紅;當想起曾經的一些無奈,便會輕聲長嘆……然而,不知何時,我們突然驚覺,一切都已不在。從此,我們便不願再去觸及那些無人知曉的角落,不再會去默默地揭開曾經的傷疤,因為我們害怕,害怕失去更多……

  在回憶的世界里,我只是個過客,什麼也帶不走,什麼也留不下。過去了的終究是記憶,那些經歷,我不曾忘記。突然覺得回憶越美好,現實的傷痛就越深刻,所以面對真實的世界,我唯一所能做的也只是握住那瞬間的美好,獨自一人默默地去體會那一絲一縷的憂傷罷了。

  吉林省白城市第一中學高二:Royal小樂

您正在瀏覽: 面對逝去了的,我選擇沉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逝去了的,我選擇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