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專註決定成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專註決定成敗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專註是一種態度,它也決定着我們的成敗。

  專註,是我們所必需的一種態度,專註者,也相當於是接近成功。當然,缺少它,與成功的距離就猶隔天塹。

  所謂專註,就是專心致志於某件事上,不因外界的影響而分神。一時的專註是很容易做到的,但長久的專註卻並不常見。專註一時,只能說明你認真、努力了,但這還不夠,只有一直專註於某件事上,才是真正的成功。

  專註也是分檔次的,最高層次的專註是自發的,是興趣和愛好培養出來的;第二層次是主動地,但那是自己強迫自己的專註,效果是不太好的。顯而易見,被別人強逼着的專註無疑是最差的,位列第三檔次。

  第一檔次的人往往付出與收穫都是不可估量的,並且大多成為了矚世的名家。第二檔次的人最終雖小有所成,卻又默默無聞。第三檔次是這個世界的陰暗面,他們懷着悲哀的心態來緬懷這個世界,每天都在抱怨,從來都沒有自己去真正努力過,每天都活在別人的陰影下,殊不知,若是沒有別人的壓迫,他們在就走向了深沉的毀滅。

  不同的專註造就不同的成功。

  清朝的洋務運動時期,引進外國先進技術,製造出比國外質量更佳的產品,原因是經過戰爭,統治者意識到了科技的重要,投入大量人力物力,專註于軍事的發展,才有了如此成就,雖然結果是失敗的,但仍就有重大的意義,對發展作出了巨大的貢獻。

  專註是一種態度,更是一種執着。

  專註是成功的希望,有了專註便等同於與成功更進一步。

  專註決定成功,只有專註才是王道!

您正在瀏覽: 專註決定成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專註決定成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