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網住”的戀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住”的戀情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那種不太擅長表達自己情感而且長得不是很帥的男生,他與許多的青年一樣,都非常喜歡自由。年紀不大的他,卻已走過許多的地方。同樣,他也換許多的工作。其實,他的工作只是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罷了——做一個浪漫的旅行家…… 

  在與他交談的那些日子裡,我真的長大了許多許多。並且,在他身上我知道了什麼是真正的愛情。 

  再次上網已是半年後的事了,那天因為下班早,便與朋友們來到了網吧,在那裡,我再次見到了他。他變了很多,要不是自己所見,我真不相信,半年的時間竟可以讓一個改變這麼多。 

  那次上網后,我又隔了差不多兩個月時間沒去。當我從外面回來上課時,他也回到了他的老家。他仍然是兩個月前的樣子,在他的臉上我找不到一絲初識的那種感覺。 

  回到學校后我上網的次數越來越多,而遇上他的機率也處直線上升狀。與他的每一次邂逅都給我一種感覺——好像專程在等我一樣! 

  其實,我們能走到今天,也是因為我的那句玩笑話…… 

  在一次上網的時候,我說了句這樣的話“好,我要定你了”!說完便匆匆離開了。說實話,我當時也只是隨口說說罷了,可說者無意聽者卻有心,他卻把那句本是玩笑的話刻進了心裡。 

  後來,他又重新提到了這件事,心想反正是玩,我也便答應了下來。其實說是為了玩而答應他,對我來說好像並不公平,因為那時我對他也確有些好感。但也沒敢往下多想什麼。 

  從我答應他的那天起,我每天都會接到他的電話。我們談話的時間越來越長,到最後竟是不舍放下。我的心也在他的頻頻來電中慢慢融化。 

  雖說我們的戀情比較虛幻,但我們對彼此的愛卻是純真的。我們雖不能像常人那樣,但我覺得只要對方的心裡有自己,再苦的日子也是甜的。 

  未來的路還很長,雖然我們是因為網絡才走到了一起,但我們之間的這份感情已不是常人所能比擬的。 

  以後的日子過得是否美好,並不單單是你所選擇的那條路,而是你要怎樣走好這條路。在與他相處的這些日子裡,有過歡樂也有過悲傷,不管怎樣,這裡面的每一個點滴都是我們戀情中最好的證明…… 

  為愛痴迷的姐妹們,在愛的道路上,請要記住兩句話:⑴輕易說出口的愛不是愛!⑵愛情不能將就,幸福要自己去追求!

您正在瀏覽: “網住”的戀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住”的戀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