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遲來的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遲來的幸福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笑着說:補上一句,生日快樂!原來她沒有忘,為什麼她可以笑着說。

  在她生日那天,我沒去參加,因為我想學她,笑着說:補上一句生日快樂!但是第二天在我為她準備冰那一句話的時候,她不見了,後來聽她朋友說:她沒有在你生日的時候出現,是因為她想留在她生日那天,對你說喜歡你,但是你沒來,因為她曾答應父母,高三下學期要離開這裡去遙遠的北方,她本來可以為你留下的,但是你沒來,她把已經準備了很久很久的禮物想送給你,但你沒來,這是她讓我轉交給你的,我心碎了,好幾片,好幾片以來的禮物。遲來的幸福,原來葉落了,並不代表它完了,它是要“化作春泥更護花”但為什麼要這樣?為什麼不告訴我?禮物突然變得好重好重,打開,一個漂亮的音樂盒,一對戀人在跳着的華爾茲。

您正在瀏覽: 遲來的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遲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