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環保娃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娃娃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環保娃娃,她就是我的表妹。 在家裡,她看見地上有一顆垃圾就撿起來,扔進垃圾箱里,說‘你們怎麼能亂扔垃圾了。’她在家愛管閑事極了。有次,哥哥把吃的糖果紙扔在地上,表妹看見了,立刻撿了起來扔入垃圾箱,後來,哥哥被表妹教育的直喘氣兒。家人們看見了這一副樣子,哈哈大笑起來。表妹卻生氣極了。還有一次,全家去游泳,來到游泳池邊,表妹換好了游泳衣,正要下水游泳時,只見一位小弟弟在游泳池裡喝了一瓶水,把水瓶隨手一 扔,正好扔到了表妹面前,表妹生氣極了,邊立刻下水,游到了小弟弟身邊說‘小弟弟,剛才那水瓶是你扔的嗎?’小弟弟說‘是的呀’表‘小弟弟,亂扔垃圾是不好的喲,一定要保護環境。’小弟弟聽了,不好意思了,便有上岸,把水瓶撿了起來,扔入了垃圾箱里。 聽了這些介紹,你就知道環保娃娃是多麼愛環保呀。

您正在瀏覽: 環保娃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娃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