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詩慧,你不是人才?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慧,你不是人才?_1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詩慧,我們一直都在強調,你不是個人才。因為我們430寢室6個人中的5個都已經自居人才,實在沒地方放你了。你眨巴眨巴那比周杰倫還小了許多的小眼,不作反抗。於是我們心安理得地相信我們的“正確”以及你的不顯山不露水的“善良”。

  我們都覺得你媽媽更有才,給你取了這麼個經典並且十分具有文化底蘊的但是相當不好記的名字。你是我們的寢室長,自以為溫文爾雅舉世無雙。但是不知是我們太調皮還是你太虛弱,我們寢室的紀律一直不怎麼好。還記得你多次吼道:“姐們兒,給點面子吧?安靜一會兒吧。”但是似乎總沒什麼作用。於是一個下午,你徹底絕望了,半啜泣着說:“我的這顆心啊,它一直在滴血啊。”那語氣,簡直就是如怨如慕如泣如訴餘音裊裊不絕如縷啊。於是我們頓時安靜下來,你說話都到這份兒上啦,我們再不住嘴不就成了“殺人犯”了?可是親愛的為什麼你第二天就十分自豪地說:“還是我聰明吧,一句話就降伏了你們這群小鬼頭,哈哈哈。”得意之形畢露,在我們一陣陣的“切”聲當中依然不能自已。我們極盡所能對你那醜態進行睥睨、鄙視、忽視卻只換來你一句:“唉。沒辦法,誰讓我媽生了一個這麼有才的我?!”我狂暈小迪狂吐寢室里一片狼藉而你沒有一點罪惡感。

  你不是人才?

  晚上睡覺你對窗帘間漏下的一點點空隙也充滿了恐懼,總覺得鬼了怪了一不留神就有可能溜進來,所以你總是不辭勞苦地從床上一次次地下來將窗帘拉個密不透風。你說共產黨的旗幟這麼鮮明,科學家的研究這麼精準,二十一世紀的青年這麼唯物主義,怎麼你就還是害怕這麼些無中生有的東西呢?元旦晚會時男生一致要求看《咒怨》,由於我們班男女比例嚴重失衡,所以只能跟着他們看這個鬼片。可你的反應也忒強烈了,拍拍屁股走出教室堅決一眼也不看,還不允許我們在寢室里回味。我們剛要提一下,你那驚天地泣鬼神令遠在百米之外的男生寢室樓都震顫的尖叫就在堵住我們耳朵的同時堵住了我們半張着的嘴。

  你,你,你不是個人才?

  上了高三我們的教室非常不幸地由一樓搬到了四樓,每天上下樓格外費力。氣人的就是我們的新教室鑰匙比較奇特,開個門都得費上半天勁。但是永遠都會有更奇特的事。周末我們大多都回了家,你沒回。那天呂巍拿着後門鑰匙開前門一不小心把鑰匙斷進去了。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拿着前門鑰匙去班上打算學習,你拿着鑰匙開前門翻來覆去不能完全插進去,然後毫不猶豫地去開後門。這次倒是插進去了,你輕輕一轉,糟了,鎖孔沒動鑰匙動了。你靈機一動心想這也許是寢室的鑰匙,於是暗自高興自己在鑰匙斷之前停了下來,然後很無奈但是又很慶幸地奔回了寢室並且拿着它開寢室的門。你只是輕輕一轉而已,真的沒怎麼用力的,鑰匙就非常聽話地成功地斷了。這下可好,後門鑰匙斷到了前門裡,前門鑰匙斷到了寢室里。無奈之下你去找門崗借鑰匙,但是只剩下前門鑰匙了。你比較倔強,還是拿着它上下樓四次不願相信這個殘酷的事實。後來請了開鎖公司的人來才終於解決了危機。你又上下樓四次。八次啊,足夠你減肥了!

  你說說,你不是人才?

  高三很累,我們很憔悴,可是你學到半夜依然興緻不減地看課外書,即使這樣白天也精神抖擻。真真氣煞我也!你不是人才?你留一頭短髮,於是每天早上都早早地起床去洗頭,然後非常驕傲地向我們炫耀頭髮在出寢室之前就能變乾的高效。就這你還三天兩頭說頭髮長了又該剪了,甚至還帶了塊兒鏡子放到班裡說是要長理一理你的“長”發。

  你不是個人才?

  不,你絕對是個人才,不然語文怎麼老比我這個課代表的分數還高?你一定是個人才,不然怎會在數學競賽中屢屢得獎?你真的是個人才,不然我們怎麼會在你的周圍矢志不渝地做你的好朋友?

  詩慧,人才!

  河南新鄉市一中高二:Worrryaboutyou

您正在瀏覽: 詩慧,你不是人才?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慧,你不是人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