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那一年梅花落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年梅花落2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對於王亭之,我早已沒什麼期盼了。他家人刁難姐姐在先,他辜負姐姐在後,這種人渣簡直不該存在這個世上,我許慕婷不屑於搭理!

  只是想起我那可憐的姐姐,她今年才滿二十二歲,明明美艷不可方物,除了王亭之,看不上眼其他的公子哥。想想為我姐姐打抱不平!

  我家院子後面種着一大片的梅花,姐姐非常擅長釀酒,她給自己釀出來的美酒起了個美麗的名字,叫梅花落。

  可是,她從前釀給我好多好多梅花落,如今只剩下三罈子了。今夜滿頭星光,我好想念從前跟姐姐在房頂上笑鬧着飲酒的時光。那時的姐姐,還沒有愛上王亭之,苦陷入那段熱戀中無法自拔。那時的姐姐明艷動人,周遭很多有錢的公子哥向姐姐提親,那些人踏破了我家的門檻。爹娘一向引以為傲。經常恨鐵不成鋼地說我,要是有姐姐的一半姿色該有多好!

  當時我氣不過,就不服氣地對爹娘說,長得美有什麼好的,還不是紅顏禍水,爹娘沒聽說過自古紅顏多薄命么?

  娘氣得要打我。

  想來那時我的確該打。

  眼淚又控制不住靜悄悄地落下來,是不是都怪我,說我這張烏鴉嘴,咒的姐姐呢?

  還有這夜色比較濃,沒有人看得見我在流淚。

  可是只有姐姐你最疼我,當我被隔壁的小壞孩欺負時,只有你許若晴為我出頭,你為了保護我,不惜跟那些小孩打得頭破血流,回家還因為打架挨了爹娘的打。我那是第一次知道你的厲害,再也不敢在心裡偷偷喊你紅顏禍水。

  那時候,大家都說,惹誰都不要招惹許若晴和許慕婷兩姐妹。

  嘿嘿,那時候小,真的好快樂啊。

  姐姐,我現在在這裡,你在哪裡呢?

  不知不覺中,我喝完了一罈子梅花落,最後一滴滴落時,我心中前所未有地難過。都怪我,當初姐姐說要交給我釀造這酒,我嫌太麻煩,偷着懶跑出去了。現在想來,只有滿腸子的後悔。如果當初,當初我可以耐心下來學的話,也可以留個念想懷念姐姐啊。

  可是姐姐,夜色這麼黑,你不陪着我,我會害怕。

  那麼你呢?你一個人去了那麼陌生那麼遠的地方,你會不會害怕?那裡沒有你愛的人,沒有疼你關心你的爹娘,沒有鬧你依賴你的慕婷,姐姐,你孤不孤單?

  漸漸地,意識消退,腦子沉沉的,一下子倒在屋頂上沒知覺了。

您正在瀏覽: 那一年梅花落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年梅花落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