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初戀這件小事《you”re the impi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戀這件小事《you”re the impi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初戀這件小事《you”re the impi 標籤:thank you作文 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foryou作文

  在他人眼中,初時的我只不過是灰姑娘的角色,暗地裡默默為你改變,一點一點,只為吸引你的視線,心動的感覺,沉沉默默,使盡了小動作,卻怎麼也不敢直白的對你說,那本《讓他愛上你的9種方法》。並沒有像其他書那般,殘殘破破的在我手中書頁盡情脫落。那隻把它們連成你名字的手,成了我滿懷希望的理由,其實我也想知道,換個人喜歡好不好?

  我演的白雪公主,你可知道,你就是那個將我喚醒的王子嗎?喜歡一個人,而不說出口,這委屈,誰比誰的難受?我也在為你奮鬥,我也在為你去努力所有所有,當我蛻變的時候,牽我手的,在誤會中牽我手的,依然不是你,似乎你不肯為我停留。

  書中的每種方法都已實踐過,離別時刻我終於鼓起勇氣對你訴說。但那刺眼的文子,你那顫抖的聲音,都在告訴我,似乎一切都已錯過,那一剎那,雙目緊閉,卻壓不住,那躁動的淚珠。 放聲的哭,放肆的哭,不知過了多久,在門口,我看到你離去時候留下的相簿,原來我的一點一滴,你都收集着,不曾錯過,但為什麼?每次我回首,你卻是那麼的滿不在乎?你不會不知道,我心有多難受。

  最後的最後,你已離開我,我也去異地重新生活,但我所能得到的最完美的結局,就是若干年後,我倆的在次相遇,就算在那時,我依然等着你,將我愛你說出口……

您正在瀏覽: 初戀這件小事《you”re the impi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戀這件小事《you”re the impi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