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奧運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會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個人都盼望着奧運早點來到,我也相信每個人心中的奧運都是很熱鬧的不可能是很冷淡的,今天我就來講講我心中的奧運同樣我心中的奧運也是很熱鬧的,有好多人,分好幾個場地,有天進隊的、有籃球隊的、有比賽游泳和跳水的、有排球比賽的,還羽毛球比賽等各種比賽。它們都是輪留比賽的,這樣就不會有人看不到某種比賽分女子和男子比賽。比賽前先要把參賽者的名字報一遍,這樣就可以為自己喜歡得人加油了,場地裡面還有吃的,有人餓可以邊看邊吃。上面的坐位有個專門放包的地方,以免被偷,坐位很舒服,可以睡覺。進去時服務員會發一的個小喇叭,可以為你喜歡的人加油。在比賽時會有好幾個場地里電視在放比賽情況,如果看不到就可以看電視上的比賽情況了。有各國人都來觀看所以不能發生矛盾,觀眾台要離球場遠一點,不然會踢到觀眾台上,不然就會砸傷人甚至會死人。人家要大小便時要讓路,不要擋着別人的路。精彩時不要使勁吹喇叭會影響人的耳朵,不能亂扔垃圾,更不能把垃圾扔到別人頭上,也不能把垃圾扔到場地里,不然會影響比賽選手的。不能帶危險物品,比如槍、刀,還有剪刀等危險物品帶入場內。比賽完畢時可以找自己喜歡的人簽名。只要講文明,迎奧運,樹新風,這就是我心中的奧運。

您正在瀏覽: 奧運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