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消逝的幸運花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幸運花園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送你四葉草的幸運,讓你永遠幸運。

  雪兒從天隕落來到這個花花世界。她超凡脫俗,留有一頭烏黑的秀髮,對人總是面帶微笑,

  彷彿是蒙娜麗莎派來的天使。宇騏、雪兒青梅竹馬,兩小無猜。雪兒獨自坐在鞦韆上,感受大自然的氣息。宇騏連忙跑去,宇騏悄悄走近,推起鞦韆,雪兒猛的嚇了一跳。在悠揚的音樂聲中盪起鞦韆,歡樂的笑聲蕩漾整個村莊。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宇騏和雪兒一起手牽手走進了校園的大門。有幸運草的庇護兩人分在同一班級暢遊知識的海洋。隨着個人交友面的廣泛兩人的人生旅途越走越遠。彼此再也找不到共同的話題。

  幾天之後,宇騏和雪兒相聚在小時候一起玩耍的秘密花園。不忍離去的宇騏說:“我們以後可能不會再見面了”。

  雪兒木訥着,隱約聽到脆弱的心靈在止不住地流淚。無情的春風鞭打着傲慢的花兒,瓣兒迴旋在空中,遲遲不願散落。

  花瓣會隨風而逝,是因為花兒沒有勇氣挽留。雪兒採摘起一株四葉草,依依不捨地說:“我把它送給你,要你永遠幸運。”

  她望着宇騏帶着憂傷離去的背影,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一樣,滴在滿地的幸運草。順枝而流,淚眼看世界,似乎幸運草在為宇騏和雪兒的相離而傷心落淚,不一會兒,下起了綿綿春雨。

  時光老人帶走了雪兒僅有的記憶,讓歲月的夢使替你治癒受傷的心靈。

  歲月如梭,在忙碌緊張的學習中日子一天一天的消逝,轉眼已有六年之久的分離。有緣總會相見,7年之後的今天他們相遇在同一所學校。

  在花市的街頭,雪兒和朋友相聚於此。正當他們玩得不亦樂乎時,雪兒的幸運草項鏈不慎丟失。這條項鏈沒人知道它的來歷,只記得雪兒一出生就掛在她那迷人的脖子上。這可把雪兒急壞了。大家都幫忙尋找,一個個緊張的背影漸漸地湧入擁擠的人流。

  一位眼熟的男孩出現在雪兒的眼前。手裡拿着幸運草項鏈,深情問道:“小姐,這,這是你正在找的?”雪兒連忙謝道。

  時間在這一刻快速你的停止了。相視許久。

  雪兒來到秘密花園。這裡的一切還是那麼的親切。雪兒一臉的憂愁。在曾經充滿歡聲笑語的童園裡漫無目的地散步着。

  忽然在不遠處看見一個男孩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雪兒感到十分好奇——會有人知道這個花園?難道是他回來了?

  雪兒走近,一看,原來是撿到她項鏈的男孩。

  “你怎麼會知道這個地方?你是?”雪兒問道。

  男孩回答。並從口袋裡摸出了一株乾枯發黃的幸運草。

  雪兒流淚了。眼淚滴在4葉草,從葉片里滲了出來,在午後暖陽的照射下,閃爍着寶石般的光澤。

  宇騏、雪兒終於……

  雪兒暈倒在4葉草的花海中。聞着淡淡的花香,嘴角露出安逸的微笑,在宇騏的懷抱里悄悄的睡去。

  瞬時,雪兒變成一株美麗動人的幸運草,乘風而去,消逝在這片花海中。

  幾年之後,宇騏再來懷望時,秘密花園已變成一片廢墟。

  幸運花園隨着雪兒遠去的步伐而追去。

  高二:郭璐璐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幸運花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幸運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