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網絡上的感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網絡上的感情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網絡在這個電子時代已是家喻戶曉,人們越來越多地用互聯網來獲取自己所需的信息。 

  但我沒想到的是,網絡竟使一段我以為早已失去的戀情,重新燃起火花。 

  一天,我抱着好玩的心理來到搜狐“校友錄”,望着那麼多的選項,我突然冒出一個想法:尋找曾經與我在一起歡笑的另一半——金淳熙。 

  我用手顫巍巍地打出幾個字,心中充滿了各種想法。是害怕,還是猶豫?一時間我也說不清。只知道如果成功了,說不定我們可以重新開始;如果失敗了,我大概會感到一種更深的遺憾。 

  那短暫的幾秒鐘,對我來說彷彿就是幾個世紀。終於,結果出來了。我卻不敢看,因為我怕讓我失望。過了一會兒,我實在忍不住了,就睜開眼,看了一眼屏幕,不看還好,一看就太令我激動了:找到淳熙了! 

  我仔細地看了看淳熙地留言,主要是關於我的。他說:“一年沒見了,我還時不時地想起你,你陪我笑,陪我哭。雖然我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這個留言,但我會等着你,尋找你。”這一個個字,敲打着我的心,使我覺得,一份真正的感情比什麼都重要。 

  我寫道:“這一年你還好嗎?你知道嗎?在打這幾行字的時候,我的心在流淚。當初你我相處的那幾年是多麼美好。可珍貴的感情也會面臨分離,以至於我們相互尋找了一年。現在我們終於找到了,這份感情正是我們要珍惜的。” 

  網絡,一個我以為時冷冰冰的、沒有一絲“感情”的世界,卻讓我和他的感情重新掀開新的一頁,讓我們找回失去已久的那份感覺……

您正在瀏覽: 網絡上的感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網絡上的感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