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給總統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總統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布什先生:

  你好,我知道你是無論如何也不會收到這封信的,因為你手下的特工會把信攔截下來,仔細檢查幾個世紀以確定信里是否有會傷害您的病毒,更重要的是,我根本就不打算把這信寄出去。因為我知道如果聯邦調查局或中情局的官員們知道了這信的內容,說不定就會把我列入暗殺的名單上,我不希望有一天讓子彈穿過我的頭。

  布什先生,讓我們言歸正傳吧,記得在1991年,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那永恆的一幕:世貿大廈在遭遇飛機的撞擊后轟然倒塌。我知道倒塌的不僅是世界第三高的建築物,而且還有美國用上百年時間建立的超級大國的形象——強大,安全。對此,你的行動是果斷的,出兵阿富汗,剷除塔立班政權。其實有趣的地方就在這裡,我想你的父親老布什總統一定不會不了解那個叫拉登的人的。八十年代,當蘇聯入侵阿富汗時,你們曾資助阿富汗游擊隊武器。那些當年作為你們盟友的阿富汗游擊隊就是現在被你們稱作恐怖組織的塔立班政權。知道么,恐怖分子們在利用你們資助的武器同你們戰鬥。這是你們美國政府種下的種子,吞食苦果的卻是無辜的平民和士兵。不過不管怎麼說,你贏了,布什先生。塔立班政權在阿富汗倒台了。可是,本拉登還在,基地組織還在,槍炮聲依然在阿富汗的山谷里迴響……但我聽到你在電視講話中說:“我們戰勝了恐怖主義!拉登在逃亡……”我敢向你保證:拉登比你睡的安穩。

  有一點我不得不承認。布什先生,你確實在某些方面優於你的父親——老布什總統,你消滅了他未能消滅的敵人——薩達姆。我在電視上看到這位亂世梟雄從容地走向絞刑架,一個時代結束了……你改變了伊拉克,但不是朝着你預期的方向,你看不到你的士兵們在汽車炸彈襲擊中被炸得支離破碎么?你看不到你的戰士趴在他們戰友的屍體上痛哭么?你看不到伊拉克人眼中的憤怒么?你看不到恐怖分子用鋒利的砍刀將人質斬首么?你至少會注意到那些運回美國的蓋着星條旗的棺材吧!也許你並不留意這些,因為那些無辜的生命在下屬給你的報告中不過是一些數字而已,一些很容易被你遺忘的數字,很快,你會忘卻在伊拉克所發生的血腥而真實的一切,但傷痛卻永遠留在死難者親屬的心中。

  你讓你的士兵們參加了一場毫無榮譽可言的戰爭,你的士兵們正在為了一個早已忘卻了的理由而戰,又為這個理由付出了生命。

  布什先生,知道恐怖分子屠殺美國平民的理由是什麼嗎?他們認為是你的人民選出了你,所以你的人民要為他們的選擇負責,他們的可恨之處就在這裡,他們根本不知道誰該為發生的一切負責,他們不明白是你辜負了人民的信任。

  我不知道你是否同意我的看法,但我認為你的政府不屬於美國人民,更不屬於你布什,而屬於那些猶太財團,每天為你提供20億美圓軍費的猶太財團。雖然你和希特勒都需要猶太人的錢,但你明顯比希特勒溫和多了。

  布什先生,我想我對你說的已經夠多了,在此,我僅祝你在你剩下的為期不多的任期中快樂。其實快樂都是次要的,重要的是活下去。最後,祝你和你的父親健康。

  哦,對了,布什先生,給你最後一條建議:在你退休后不要單獨去美國以外的任何國家,除非你認為自己客死異鄉比安穩地死在自家的床上好。

  某學生

  某年某月某日寫

您正在瀏覽: 給總統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總統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