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懷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懷感恩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花兒在陽光的撫摸下成長,小草在雨露的滋潤下成長,魚兒在水的孕育下成長,可是它們不懂去細嘗愛的味道,更沒有想過報恩。花兒只會展現自己的美麗,自己的風韻;小草只會在風中擺出千姿百態,展現自己苗條的身材;魚兒只會在陽光下嘻戲,炫耀自己的自由。我們人不能像它們一樣,我們從別人身上汲取了,就要懂得回報。

  感恩母愛。母愛猶如陽光,照亮我們心中的每一個角落,溫暖我們的世界;母愛猶如甘露,滋潤我們的心田,豐富我們的內涵;母愛猶如落紅,用自己的汗水為我們提供生存的給養,讓我們在快樂中成長。母愛伴隨生命的長河流向盡頭,像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的青春歲月,但我們身為人子,又能拿什麼報答這份母愛啊!

  感恩同學。同學既是我們的好朋友,又是我們最好的老師。朋友如樹,每天分享小鳥的快樂,聆聽風兒的悲哀;朋友如雲,仲是陪伴在太陽的身旁,不會讓太陽獨自東起西落;朋友如海,幫我推波助瀾,把我送往成功的彼岸。友誼之花只要我們用心去呵護,用心去培養,用心血去灌溉,雖然生命的長河沖刷着我們的歲月,但是我們的友誼不會淹沒在其中。

  感恩身邊的人。身邊的人,他們很平凡,像一粒沙,但不卑微!他們總是默默地幫助他人,在別人遇難時伸出溫暖的雙手,給予雪中送炭般的溫暖。正因為有這樣的人,我們才能認識到溫暖時時刻刻都包圍着我們。杭州濱江區的吳菊萍,當她看見一個兩歲大的女孩,她毫不猶豫地伸出溫暖的雙手接住了小女孩,給予她重生的機會。在長沙市一個公交司機,他在開車途中突然心臟病發,他毅然用剩餘的光陰,用盡最後的力氣把汽車停了下來,挽救了全車人的生命……

  我們不能只求汲取,我們還要懂得回報。哪怕我們的一點付出,沙子也會為我們而閃爍出耀眼的光芒,石頭也會為我們而感動流淚……只有付出多一點,生命才會變得更有意義!

  高二:馮燃朗

您正在瀏覽: 心懷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懷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