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情與死亡———讀羅密歐與朱麗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情與死亡———讀羅密歐與朱麗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愛情與死亡———讀羅密歐與朱麗葉 標籤:羅密歐作文 生與死作文 與朱元思書作文 死亡作文

他們從未想到過要同他們所面對的現實周旋或妥協,對他們而言,現實是一道死亡之牆,他們在熱戀中根本就對它視而不見,但在深深的心底,他們都明白那是一道越不過的牆。然而他們卻沒有因此退縮,也許是年輕的心的那份熱情,讓他們對這份愛守侯到最後,即使面對的是死亡。愛,是他們生存的動力;而死,是他們愛的歸宿。 

  他們都知道因為這份愛,自己很可能死,卻還要驚天動地,轟轟烈烈地愛一回,在這一片青春爆發所散發出的炫目的風景前,死亡退隱了。誰不想享受幸福?誰不想享受愛的甜蜜?而他們卻以死結束了這份愛,是什麼原因呢?也許正是因為他們所處的生存環境,才會產生如此凄美純潔的愛情,如果他們處在我們所在的社會裡,也許我們就無法找到這般美的一段愛情故事了,也不會明白愛情是怎麼一回事。 

  曾經,我笑他們傻,以死亡結束這份愛,因為我以為只有人在,愛才會存在,人死了,那份愛就散了,淡了,沒了;而如今,我不再這麼認為,如果當初他們選擇的不是死亡,也許再深的情,再濃的愛,到最後還是會化作一陣煙,散了!而死亡,卻將這份愛完整地保留了下來。 

  我不再認為死亡對他們而言是一種錯誤的選擇,也許在某些情況下,死亡會是更好的選擇!我才知道,原來愛情真的可以超越一切,包括越不過去的死亡的鴻溝,原來人真的可以與死亡為伴,活在最最純凈的世界里。 

  流星劃過天際的那一剎那,那短暫而耀眼的光輝照亮了他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愛情與死亡———讀羅密歐與朱麗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情與死亡———讀羅密歐與朱麗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