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美麗的桂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桂花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蒼溪,這裡有許多的桂花樹,在濱江路上就有一片美麗的桂花林,美麗八月,桂花盛開之時,濱江路就變的芳香四溢。桂花剛長出的葉子是嫩紅的,不幾天就變成嫩綠的了,那些葉子一順兒朝下,遠看猶如一把綠色的雨傘。桂花樹的花兒更是迷人,那滿樹金黃細小的花兒,伴着翠綠的樹葉,還有那濃郁的芳香,使人襲人·心懷,沁人肺腹,如果你細細的聞,好會芳香這淡淡的清香中又有一絲甜意,讓人百聞不厭。桂花只有四片小小的花瓣,形狀像十字形。它小巧玲瓏,顏色淡雅,雖然及不上梅花的剛強,也及不是玫瑰的嬌艷,但是它有那撲鼻的清香。你可別小瞧桂花,桂花還有許多的用處哩比如說:泡酒,包湯圓,縫香包等等。我愛家鄉那美麗,樸素,淡雅的桂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桂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