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沉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醉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好久不見,當我想起去他的空間看看時,才發覺已經對我設了權限。這一舉動,深刻地體現了時間在我們身上留下的痕迹,時間留在心底的血跡,是一道道慘不忍睹的傷疤,即使癒合已久,也會一牽扯就痛地呲牙咧嘴。

  他已經把我阻隔在他的世界之外了。

  我望着手機發了一會呆,然後笑了,默默地關了空間網頁。

  前幾天沒有把他刪掉,是因為我覺得時間久了,一切年少輕狂都會隨風飄散,青春的傷痛也會全然癒合,多年後還能做朋友。只是我現在不這麼想了,我雖不是個小氣的女人,但也不是肚子里能撐船。

  我知道他空間里有些什麼內容。面對我喜歡的人與別人恩恩愛愛卿卿我我,我無法做到淡定如雲煙過眼,我不願招惹,也會躲避。

  我不會給自己無緣無故的傷痛,傷心一陣,只當是悼念曾經那段錯的離譜的感情,準備好下一程旅途。

  終於明白那些同學為什麼寧死也不願看虐的小說,只看溫馨甜美的,所以她們收穫了甜美的愛情。而我整日沉迷在悲情小說中,一遍一遍地品嘗着別人的傷痛,流着自己的眼淚。記得羅曼羅蘭曾經說過,聰明的人不為虛擬的事物而或喜或悲。我想我不是個聰明的人。但同時,我也不認為,那些全是虛偽。那些小說給我的傷痛,遠不如現實給我的傷痛更強烈。我願意繼續沉迷。

  就像一個醉酒的人,明明知道醒來後會發生什麼,卻還是願意繼續沉醉下去。

您正在瀏覽: 沉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