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天使的歌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歌聲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的歌聲 

  我們的生活中,聲音是如此之多。筆尖在紙上的沙沙聲,雨點擊打在玻璃上的聲音,自修課上斷斷續續的低語聲,或者課間互相追逐的歡笑聲,又或者是終於廣播里沉悶的英語聽力聲,也有可能是你最愛的老師授課的聲音…… 

猛然間想起周末發生的一件事。 

  周末,我感冒很嚴重去了醫院,坐在輸液室里,環顧四周。大概是因為最近流行性感冒的緣故,輸液室里坐這許多小朋友,哭聲、吵鬧聲、嬉笑聲,哄勸聲從未斷絕。原本還算空曠的房間里顯得尤為刺耳。電視機屏幕上一遍一遍地播着一隻狼與一群羊的故事。這是,我的旁邊坐了個小女孩,那個中年男人小心的將一毯子蓋在她身上,掖好了才起身離開,我估摸這是去拿葯了。和其他孩子不同的是,她既不鬧也不哭,就這樣安靜得坐着,眼睛盯着那電視機屏幕。她的眼睛美極了,好像在那裡面藏着一泓幽深的清泉,清冽而安靜,讓我想到了那美麗的瓦爾登湖面,平靜的水面上總是倒映着皎潔的月色;就想蔚藍的愛情海,神秘而有浪漫。使我不由地想像,她長大后美麗的模樣。 

  這時,她不安地扭動了一下,毯子落在了地上,她雙手好像在摸索着什麼,急着探下身子去拾那毯子。我的身子不禁一顫,原來-----她看不見。我剛剛還在艷羨她美麗的雙眸,此刻卻被她是個盲孩子的事實所震驚,這突如其來的驚訝使我木了一下,也竟忘了幫她去撿毯子,反應過來的我連忙起身,拾起毯子小心翼翼的替她掖好。

  起先她有點膽怯,忙縮回了自己的手,但很快的笑了一下,說:“謝謝。”那麼可愛的小女孩,就像一個小天使一樣,卻看不到這個世界。我們交談了一會,原來她一出生就看不到了。這是,那個男子回來了,朝我苦澀的笑了笑,嘴角間彷彿裝滿了風雨,很快護士來了,為小姑娘輸了液,男人在女孩耳邊耳語了一陣,女孩笑了,男子很快離開了。 

  這時,孩子轉向了我,好像“看”着我,說:“姐姐,電視里是不是在播《喜羊羊與灰太狼》啊?”我回道:“是啊,你是怎麼知道的啊”我小心地回答着,生怕觸及到她的痛。“雖然我看不見,但我能聽得到啊,我厲害吧,我還會唱那首歌呢”,“是嗎,你這麼厲害。”我忍不住誇她。 

  她一興奮便開始唱了起來:“喜羊羊、美羊羊,青草因我變得…。”轉頭間,我看到那個男人倚在門邊,早已哭成了一個淚人。 

  病房裡哭聲、吵鬧聲仍在繼續,但我聽到的只是那銀鈴般的歌聲,那是天使在歌唱。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歌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