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盲人也有誠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盲人也有誠信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要以為,正常人才會有誠信。其實,盲人也有誠信。

  一天,我走在小區里,玩着手機,沒有看路。突然,一個老婆婆走上來擋着了我前進的道路。我抬起頭來問老婆婆:“請問,老婆婆。您有什麼事情嗎?”老婆婆笑笑說:“小姑娘,請問你前幾天是否丟了一個錢包?”我回憶一下,2天前我的確丟了錢包,我對老婆婆說:“是的,我2天前丟了一個錢包。請問是您撿了嗎?”老婆婆回答道:“不,不是我撿的,是我閨女撿的。來,你過來看看是不是這個。”我跟着老婆婆來到一棟樓的樓下保安亭,她從裡面拿出一個長形的紅色的錢包,對我說:“這是你的嗎?”我說:“正是,是我的錢包。”一個18,19歲的姑娘拄着拐杖從亭子里走出來,啊-啊-啊-啊的對着老婆婆筆畫了幾下,我頓時明白到,這姑娘是啞巴,還是一個瘸子。老婆婆對我說:“小姑娘,這就是撿到你錢包的。她要我問你錢包里有什麼。”我對老婆婆和那小姑娘說:“其他的就先不說,錢包裡面有我的身份證,XXX名,1996年5月1日……”那小姑娘聽我說完后,翻了翻錢包,然後把錢包遞給老婆婆,又啊-啊-啊了幾聲,老婆婆對她點點頭,然後對我說:“呵呵,小姑娘,這錢包還給你,物歸原主了。”“謝謝老婆婆。謝謝小姑娘。我還有事,先走了。”我跟老婆婆和那姑娘道謝,“我們小區有您和姑娘這樣的人,真是我們的福分。”

  誠信,是每個人必要有的,是人們的第二個“身份證”。

 高二:夏沫灬憂傷

您正在瀏覽: 盲人也有誠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盲人也有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