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守護天使2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護天使2_1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小景

“哥,經常那麼放心的和我睡在一起,不怕我吃你豆腐嗎?你長得那麼帥。”女孩俯在少年耳邊,輕輕地說,一邊將光嫩的小手撫上哥哥的臉頰。 

  “不怕,”耳邊突然傳來哥哥的話和一聲暖暖的笑。她一驚,趕快縮回手,臉羞得通紅。 

  少年依然微笑着,依然是那麼柔和的笑,卻換了一種調皮的口氣。“冰兒,你也很漂亮啊,怎麼不怕我吃你豆腐?” 

  女孩聽到哥哥把自己的話又還給了自己,不禁臉更紅了。少年看着女孩紅撲撲的臉蛋,頗有些“奸詐”的笑了笑,又輕輕的補上一句。“何況我們還不是親兄妹呢。” 

  女孩聽見了,抬起頭卻頗有些迷惑的看看少年。 

  這時,樓下卻傳來王媽熟悉的叫喊聲:“冰兒小姐,楓逸少爺,吃早餐了,今天不是要去學校報名嗎?” 

  藍冰兒一下子回過神來,起身下了床。“哥,走吧。” 

  藍楓逸點點頭,起身下了床。“去換身衣服吧。” 

  藍冰兒笑了一下,然後走出了房間。藍楓逸看着她走出去。或許,自己應該慢慢來,不能操之過急。 

  藍冰兒已獲得重複着重複着哥哥那句話。 

  何況我們還不是親兄妹呢。 

  何況我們還不是親兄妹呢。 

  何況我們還不是親兄妹呢。 

  什麼意思?為什麼要說這句話呢?我們不是早已比親兄妹還親了嗎?難道有發生了什麼事?抑或是…… 

  …… 

  好了,不要瞎想了,有可能剛才幻聽了。 

  藍冰兒鬱悶的敲敲腦袋,走到衣櫥旁拿出一件藍色的蕾絲裙換上。她站在鏡前輕輕梳了梳飄逸典雅的長發,繫上一條藍色的絲帶。 

  她仔細端詳了一下自己,正準備轉身。背後卻響起了哥哥的聲音,依然帶着深深:“冰兒,你還真是對藍色情有獨鍾呢。” 

  藍冰兒笑了笑,接着仔細觀察哥哥。藍楓逸穿得很隨意,白色的休閑服,寬寬鬆鬆的,很舒適。他正微笑着把手插入白色褲子的口袋裡,額前的碎發在輕輕地隨風飄動,一遍又一遍的撫過他漂亮的臉頰…… 

  她看着有些發獃,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說:“哥,你不是也喜歡藍色嗎?” 

  藍楓逸把手拿出來雙臂抱胸,斜倚在牆上,淡淡地說:“沒什麼,今天只是突然轉性了。” 

  藍冰兒點點頭,轉過身。“哦,走吧。” 

  其實她何嘗不知,今天是開學,但,也是他父親的忌日。那身白衣,是他父親生前買給他的。他沒必要瞞她的,更沒必要裝作毫不在意。那種失去親人的痛,她也嘗過,就像是心突然被掏空了,再無知覺。 

  “嗯。”藍楓逸帶着恆古不變的微笑,跟在藍冰兒身後走出了房間。 

  冰兒的房間還是一成不變的藍,藍色的天花板,牆壁,藍色的床單,枕套,藍色的書桌,衣櫃。連所有的書也都清一色的包上了藍色的書皮。藍色到底象徵著什麼?為什麼總覺得藍色是典雅中透着少許的抑鬱和憂傷?冰兒在想什麼?看在走在自己前面那身着一襲藍的嬌柔身軀,藍楓逸不僅皺了皺眉。 

  藍冰兒走在前面,聽着身後只屬於哥哥的腳步聲,慵懶而緩慢,輕鬆而悠閑。她的臉上頓時飛起一片紅暈。在想什麼呢?她在心裡默默責怪自己,臉卻依然在發燒。 

  可惜她沒聽出他腳步聲中的憂慮。 

  飯桌旁,只有他倆對面而坐,王媽在一旁收拾了一會兒,然後說道:“冰兒小姐,楓逸少爺,董事長和夫人已經走了,你們吃吧。” 

  “是嗎?那好吧。”藍冰兒淡淡地說,她根本沒想過會在這種時間見到爸爸,因為…… 

  藍楓逸敏銳地發現藍冰兒的狀態有些不對頭,於是故意說道:“冰兒,你還回蘭蝶嗎?” 

  藍冰兒顯然一下子明白了哥哥的意圖,心照不宣的換回了招牌笑容,說道:“當然,你呢?還回雲昊嗎?” 

  藍楓逸聞言,“你不是要我和你一起回蘭蝶嗎?不用了嗎?”語氣中竟透出令人不解的失望。 

  藍冰兒輕輕笑了,說:“怎麼會不用呢?你一定要陪我回去!”不僅是因為我需要你,而且你必須知道一些事情,可是真的要告訴你嗎?藍冰兒在心中矛盾地默念。 

  藍楓逸一聽,竟像孩子般笑了起來。 

  他笑起來竟會像個孩子呢,輕輕地把唇角牽動到一個好看的幅度,好可愛啊!藍冰兒看着他,那麼專註的看着他。 

  笑聲卻戛然而止,藍楓逸看着藍冰兒,“可惡”地說:“冰兒,你再這樣看着我,我會以為你喜歡上我了喲。”他頗有些壞壞的笑着,靜靜的期待着她的反應。 

  可是藍冰兒卻像什麼也沒聽到似的,只是收回目光,低下頭一聲不吭地吃早餐。 

  藍楓逸無可奈何的嘆了口氣,唉,還是不能猜到冰兒心裡在想什麼呀…… 

  …… 

  (接下來又會發生什麼事呢?藍冰兒到底在為什麼而傷心,為什麼而憂慮?藍楓逸又是什麼身份?他爸爸又是怎麼回事?這中間會不會有重大的陰謀?敬請期待《守護天使3》,謝謝!)

您正在瀏覽: 守護天使2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護天使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