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吟詩篇隨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吟詩篇隨感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吟詩篇隨感 標籤:吟詩作文 隨感作文 中秋隨感作文

  九死而無憾。

  感覺我必須一直寫,一直寫,不能停下來。這樣才能證明我還真實地活着。

  大清早的,有人吃麵包,有人吃香蕉,有的人為了減肥不吃飯,和別人嬉笑聊天,也有的人不吃飯是因為大手大腳地逛街時一沒忍住導致的……

  說起減肥。我一向認為順其自然。直到一個同學兩個月的實踐成果把我震驚。我才明白過來原來這玩意是人為可以改變的。

  那個女生現在不在我們班了,之前在我們班。我親眼見證了她減肥的過程。其實這過程挺痛苦的,我想我就是胖成豬也不願受這份罪。

  她先是省吃儉用,飯能不吃就不吃,久而久之。胃就萎縮了。她一點點消瘦下來,還暗自得意。直到有一天發現,吃一根火腿腸都會感覺很撐,那是她已經得了胃病,和厭食症。

  我們訝染且唏噓。

  其實無論發生什麼,都不要跟自己過不去。什麼東西再重要,都不如健康重要。

您正在瀏覽: 吟詩篇隨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吟詩篇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