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青春綻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綻放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浮華的塵世中,青春,這兩個字背後所隱藏的故事可能是身心疲憊的我們所能感受到的唯一的一絲慰藉了。曾今的年華,都經不起時間的沖刷;如今的我們,只有緬懷這份珍貴的記憶來理順心頭的愁絲。

  沒有顧慮,只有遐想,這可能是青春最大的特點了。在此階段,我們曾對自己迷戀的某人瘋狂的追求過,曾經為自己的理想吶喊過,也對世間的教條掙扎過……一切令人費解,不可思議的事在此階段做起來都如隨風飛舞的落葉,順其自然,不在意結果如何。然而,時光在永不停息的穿梭着,美好的青春年華總在不經意間逝去,留下的只有幾抹划痕。

  青春中的愛情,我認為正如徐志摩老先生所說:人這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的存在。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今擁有,甚至不求她愛我,只求在我最燦爛的年華里,遇見你。的確啊!愛情是青澀的,無論結果如何,只要曾今在自己的內心有劃過深深的痕迹,足矣。

  青春中難免會有迷惘,也許年輕的我們尚不知自己所追求的是什麼,可能內心只有一個如泡影般炫彩的幻想,整天忙忙碌碌的不讓自己停下來,為的可能就是簡單的讓自己的心靈得到一絲慰藉,其實殊不知,我們正在揮霍青春,對於未來,可能只是一片可怕的空白,如同被洪水淹沒了的世界。

  青春中最多的是那些奮鬥的身影,這是一個充滿激情,充滿動力的階段,可能你自身的才華在此能發揮的淋漓盡致,為你鑄造將來輝煌的人生打下堅實的基礎。毫無疑問這樣的旅途註定是孤獨的、艱辛的,更有可能遭受他人百般的誤解,對此,你唯有緘口不言。泰然處之,不必在意他人的眼神,因為只有你自己才清楚,自己所想得到的是什麼。

  郭敬明曾今說過:一恍惚,一剎那,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的確,青春易逝,也許只有當我們真正失去時,我們才能體會到,可到那時唯有追悔莫及。罷了罷了,也許每個人對青春的感受都不同吧!將來如何?全看你在此階段如何把握了。

  “每一個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對生命的辜負”的確,青春是用來綻放的,不是用來虛度的。所以,請珍視青春,珍視擁有的現在,在一切都還未晚的時候,儘可能的留下屬於自己的所有。

  高二:張逸縛

您正在瀏覽: 青春綻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綻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