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是90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90后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90后

鄂嘉小學

  三(1)班  王春梅

指導教師:張德發

你知道我的出生年月嗎?我來告訴你吧,我出生於新世紀的二月,我雖然不知道上世紀所發生的事,但是我只知道我出生在一個幸福的年代里,自從我出生后,我就被爸爸媽媽視為掌上明珠,好好的捧在手裡,要吃的有吃的,要玩什麼玩具爸爸就給我買,盡量滿足我的需求,真是飯來張口,衣來伸手。我的奶奶經常說我是被嬌慣大的,以前我明白奶奶說的話,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我什麼事也不會做,來到學校連被子也疊不好,衣服更不會洗了,在家聽奶奶說她八、九歲就會煮飯、幹活了,起初我不相信,現在我明白她們那個年代的苦了。了解這些后,我發現我再也不能像這樣了,我是21世紀的新一代,我將來是要建設祖國的,我必須學會學習,學會生存的本領。別什麼事都依賴父母,我也要向我的父母說清楚,別再造“溫室”把我關起來,也讓我嘗嘗風吹雨淋的滋味,讓我也有承受挫折的能力。將來承擔建設祖國的重任。

您正在瀏覽: 我是90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