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在流浪的路上感受流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流浪的路上感受流浪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流浪,因為可以離開城市的喧囂,離開傷懷,離開消沉,讓心靈回歸。

  某一天,我背起行囊,一個人朝着帶着方向走了。

  帶着方向我流浪在寧靜的江南水鄉,四周沉寂的古建築漂浮在水面上,隨着輕舟的穿梭,回蕩起一輪輪的波痕。哎乃聲此起彼伏,給了平靜的古鎮一種新的活力與生機。感受到了久違的呼吸,在碧水與秀山之間,古鎮與之相輝映,色調更為豐富,讓我感受到了美麗的世界。穿行在懸崖陡壁之下,可以感受到“坐井觀天”的奇趣。

  帶着方向,我流浪在湘西的鳳凰古城。鳳凰的沱江旁轉動着成千上萬大大小小的筒車,吱吱悠悠地澆灌着綠田,彷彿讓我回到了那個古老的昨天,感受社返璞歸真的意韻。漫步於布滿青苔的石板路,穿過石拱橋,看到的是那些山間梯田的抽象線條,宛如女子所呈現的審美曲線。那些暮色中騎在牛背上的村童,讓我頓時感聽到了牧童短笛的美妙聲音,令我有遊目騁懷,心曠神怡的超然境界。

  帶着方向,我流浪在盼望已久的九寨溝,沿着水流步行,聽着水流的聲音,構成一種無比美妙的享受。從皚皚的積雪到淙淙的溪水,從紛亂的瀑布到靜守的湖泊,讓我感覺到了水的生命之路,九寨溝的瀑布穿林過灘,在周圍綠的映襯下,銀花四濺,純真的色彩令人心醉。流水在樹木的撫摩中被分割成無數的小溪流,雀躍而下,讓我感受到了分離的重逢。

  帶着方向,我流浪在路上,呼吸着大自然新鮮的空氣,仰望着藍天白雲,將一切的傷心,痛苦深埋在大地之下。讓大自然將它們沉澱。過濾。分解成另一種快樂。幸福,把這些快樂。幸福帶給那些需要的生命體,帶着方向,我流浪到了原地,流浪的心也回到了原地,還是回到了這個城市,不一樣的流浪旅程帶給我的不再是當初的喧囂與嘈雜。剩下的還有滿足。也許只是短暫的滿足,但也已經夠了。

  喜歡流浪,帶着方向流浪,不喜歡沒有感受的流浪,也不喜歡永遠在流浪的路上流浪,流浪過後回到夢開始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在流浪的路上感受流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流浪的路上感受流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