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尋找精神支柱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精神支柱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漫漫,我們總是忙碌於自己的生活圈子之中。我們有時感覺疲憊不堪,有時感覺幸福不已,有時感到莫名的孤獨......不管有怎麼樣的感覺,在這些時候你總是希望有個人在你身邊聆聽你`支持你,或者有個人能影響你,給你精神食糧,讓你的大腦有思想的火花碰撞。我也不例外,我一直在尋找我的精神支柱。 

  尋尋覓覓,精神支柱可是很容易找尋的,但是要找到一個適合你自己的,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青春告訴我,我的精神支柱是我的偶像。曾經的我,是多麼的年少輕狂,痴痴地迷戀着我欣賞的明星。當我傷心的時候,我一定要聽他的歌,旁邊放上一大盒紙巾,一個人靜靜地把這紙巾哭完了,當什麼事都沒發生過。開心的時候,我總喜歡拿着他的照片傻傻地看,然後把自己的喜悅一一記錄在他的照片後面,甜甜的滋味迴流在心間,腦海里回放着以他為主角的電影,不知不覺中,他成了我的精神支柱。我以為自己找到了屬於我的精神支柱了,心中滿事激動和喜悅,他的一舉一動會讓我在心中尖叫和吶喊。然而,這樣的精神支柱是不會長久的,因為它並不是真正的,真正屬於我適合我的。 

  花樣年華告訴我,我的精神支柱是我的朋友。“手牽手,有難同當,有福同享。”我們笑着說,笑得如此純真。我們在學習上,一起哭過,一起笑過,相互鼓勵着對方,彷彿有她們的日子,這個世界上的煩惱也不叫煩惱了。心相連,永相存,她們似乎就是我所尋找的精神支柱,我不能確定,因為我曾經尋找錯了。但隨着日後的相處之中,我慢慢地確定了她們的地位,對,她們就是我要找的精神支柱。 

  但是,成熟告訴我,我擁有着更重要的精神支柱,它總是被我所忽略,但它卻時常在我身邊,支持我,鼓勵我。自我出生以來,它就一直守在我的身邊,沒有離開過,這是,我茅塞頓開,我終於明白了,那是我的父母,是他們一直在支持我,在這個世界上永遠不會放棄我嫌棄我的人。他們的肩膀是寬大的,承擔起了我的學習`我的成長`我的生活,還供我哭泣,被我依靠。他們的心胸是闊大的,他們永遠是最先原諒我`耐心教導我的人。他們的心胸有時又是狹小的,他們的心裡容的全是我的事,卻把自己忘記了,他們在我傷心的時候安慰我,在我失意的時候,拍拍我的肩膀,笑着對我說:“下次努力。”他們......他們在我的回憶中實在是太多了,然而我卻一直沒有留意到他們的身影,一直沒有發覺到他們才是我最重要的精神支柱! 

  眾里尋他千百度,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尋尋覓覓,原來最重要的東西一直就在自己身邊,守護着自己。

您正在瀏覽: 尋找精神支柱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精神支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