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尋找那片寧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那片寧靜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稚嫩的嬰兒從響亮的哭聲中來到世界上,身邊那些一連串的安慰聲與歡笑聲成了那主旋律的伴奏曲,或許這是一段美妙交響樂的前奏,序幕被拉開,無疑演奏便要開始。

  人生一個低調的起點,在一股暖風中默默的成長。猶如一個故事的開端,總是那樣的平靜和沉寂,輕輕的音樂,淡淡的附和,宛如水中的芭蕾輕盈地雀躍在水面上,泛起一絲絲的漣漪,風靜靜地拂過發梢,柔軟地定格在空中,就在那一瞬間的寧靜,沒有雜音的寧靜——正是我要尋找的那份寧靜。

  可是,故事一旦開始了,就註定會有發展,發展到一定程度就是與高潮相碰撞的一刻。

  剎那間,人們已開始用極其複雜的思維武裝大腦,在喧囂的城市中那為了利益與名利而產生的猜疑,進而運用爾虞我詐、勾心鬥角的武器不斷地挑釁與宣戰,城市中瀰漫著無形的槍林彈雨,籠罩在無形的煙火中,一不留神便能夠被一箭穿心或是遍體鱗傷。

  我分不清帶着天使面具的你體內是否藏着一顆魔鬼般的心,倘若不是,為何你嘴裡吐出的言語會如鋒利的刀刃般字字刺痛着我的靈魂呢?突然間,人們都戴着面具上場,虛偽的容顏正演奏着令人心煩的“樂曲”,那些對我來說的噪音不斷地直徑穿過我的耳膜。面對這一切的硝煙,我的頭如被繫上了緊箍咒,神經如打結的麻繩。我不再是真實的我。

  如今的我正是生活在這個故事的高潮中,被一股喧囂的塵埃包圍得密不透風。我奮力地逃脫這黑暗的牢籠,去尋找那片寧靜。

  那片沒有邪惡與陰謀的樂園,那片沒有醜陋和虛假的世界,那片沒有噪音與雜音的天地……

  只有一份單純的寧靜,純樸的靜謐,無需要言語的吐露只有真心的付出,無需華麗的修飾只有真摯的白描,那便是我熱衷的那份寧靜,那份苦苦追尋的寧靜。

  珠海市實驗中學高二:梁晶

您正在瀏覽: 尋找那片寧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那片寧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