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此父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此父愛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在爸爸的身上表現得那麼真切,這無微不至的愛又是多麼溫暖!多麼甜蜜!

  早晨,爸爸對媽媽說:“唉,我的襯衫又張嘴要‘吃飯’了。”“是該去買一件了,這件襯衫已經太舊了。”媽媽笑着說。爸爸為了家庭總是省吃儉用。

  趁今天是星期天上午有空,爸爸高興地去買襯衫了。

  過了很久,爸爸還沒回來,媽媽焦急地說:“奇怪,買一件襯衫需要這麼長時間?”快到中午了,我們正準備吃飯,爸爸回來了,捧着一個精緻的盒子。爸爸打開盒子時,全家人的臉色都變了:媽媽的臉拉得老長;我呢?喜出望外,而爸爸更興奮了。原來盒了里裝着我連做夢都想要的一本書《少年自然百科全書》爸爸高興地說:“這本書很好,能讓孩子長知識,我們給孩子買的書也不多。”這時,媽媽的臉色才好看多了。我早就愛不釋手地捧着書在一旁津津有味的看着。

  晚上,我一覺醒來,聽見父母在談話:“叫你買襯衫,你卻買書,自己襯衫都這麼舊了,

  還不換一件!”這是媽媽在說。“孩子這麼喜歡,書又好,只要孩子能長知識,穿舊點又算得了什麼。”爸爸,你對我真好。以前,我總覺得爸爸愛嘮叨。

  還記得有一次,我有一道不懂的題,去問爸爸,爸爸認真的講解,可是爸爸嘮叨了十幾分鐘還沒入正題,我煩了,對爸爸說:“有完沒完,講了這麼久。”爸爸看我這麼急,生氣地說:“多講點,讓你理解深點,有什麼不好?”我不耐煩了說:“我自己做,不用你講了。”這下,爸爸火了,一巴掌打在我臉上,我臉上火辣辣的,心裡可真氣他。從那父親的嘮叨少了,有時話到嘴邊又咽回去了。也是從那以後,總覺得家裡少點什麼,是嘮叨話?是一份溫馨,還是愛?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爸爸對我的關心,爸爸的嘮叨給我莫大安慰。我深深感到爸爸嘮叨的溫暖,它像陣陣春風拂面不寒,像涓涓細流入我心田。

  我愛我的爸爸,再道一聲:“爸爸,你對我真好!”我願爸爸的嘮叨伴我成長。

您正在瀏覽: 如此父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此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