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後悔,沉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後悔,沉默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不懂我的故事,就請故意假裝沉默,然後離開,謝謝配合。

  珊珊,你還記得你常說的這句話嗎?你看,三年過去了,我還能一字不差地背下來。可見與你相關的這段記憶,鐫刻在我腦海里是多麼深刻。

  這些個不見你的日月,我沒有停止過想,再見你時,該怎樣面對你,怎樣問候你,以眼淚,以沉默?

  我不知道,拜倫都不知道答案,更何況我這個無名小卒了。

  說實話,我在思念你的時候,還有泛濫到壓抑不住的後悔。我後悔當時太幼稚,根本不了解你。你的故事寫完第一個給我看,我不僅不鼓勵你,還嘲笑你。

  甚至,一直沒把你那句“如果你看不懂我的故事,請假裝沉默,然後離開”放在心裡,我根本就不配做你的最好朋友。

  我承認,那麼多貶低你的話都是來源於我的嫉妒,我的心裡不平衡。我討厭你踩在我頭上壓的我喘不過氣來的感覺。我不恨你爭了我的名,也不恨你搶了我的男朋友,我只是惋惜,失去了那一段還能稱得上閨密的一段友誼。

  我不信那個邪,憑什麼女人的宿命就是為男人而鬥爭?在我眼裡,男人如衣服,朋友如手足。珊珊,我一點我不恨你跟着他走。

您正在瀏覽: 曾經,後悔,沉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後悔,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