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曾經我奮鬥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曾經我奮鬥過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當我們清晨毅然起床,迎接着穿透過窗帘的笫一縷晨輝。要相信,這一天,嶄新的一天已經開始並且不能夠停止。

  也許睡意朦然的我們在此時會有所選擇,或許是打開房門去吃上一席美味的早餐,但是吃完后又能做什麼呢?或許還是繼續睡一下吧,也許連早餐都省下。或許還有更多的選擇,但無論做了什麼,你已經做定了今天的開始。

  在與周公奮戰了之後,我們便要開始了今天真正意義上的生活。

  無論你是去上學或是上班,也可能是宅在家中或是…

  地球在時刻的轉動,時間也沒有停滯,我們還是總需要做點什麼,必須做點什麼。於是在繁忙的選擇中,大腦匆匆的抉擇。我們開始了昨天對現在的規劃,也或是臨時的起意。慢慢的開始了人生的一小點塗鴉。

  我們要好好的做自己的事,以便長久的有自己的事做。在無數次這樣的塗鴉之後,我們發現自己已經快被塗抹了很多,卻依舊是那種顏色,那種形狀。於是我們便會要不安於這樣的顏色與形狀,開始有了我們想走的路,想去的方向。也許這就是我們所謂的夢想(理想)!

  萌發了這樣的想法之後,我們便要開始向它們逼近。在這樣的一條路上,我們遇到的挫折都不盡相同。有的它司空見慣;有的它鮮為人知…藏在心底或寫在紙上。但只要我們對夢想都沒有選擇放棄,我們都還能為它走向更遠!

  我們在經歷着,經歷着一切,是它帶來的開心與淚水。

  地球在時刻的轉動,時間也沒有停滯。漸漸地,我們的天空將要全部黑去。我們開始放鬆下來,看着紙上的塗鴉,也許是我想要的圖案,也許沒有達到我要的圖案。但是從我們沒有選擇放棄時起,原來圖案就已經在改變,既便沒有達到想要的,卻也沒有單調。

  就這樣迎着傍晚的最一縷餘輝,我們不得不選擇又回到起來的床上。

  雖然開始與結束在形式沒有多大的差異,但此時我們已可以對躺下的自己說“曾經我奮鬥過”。高三:王仕琳

您正在瀏覽: 曾經我奮鬥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曾經我奮鬥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