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分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分享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說人生是一汪浩瀚的大海,那麼分享則是一條條小溪,是人生更加迷人;如果說人生是一首和諧的歌,那麼分享則是不可或缺的音符,使人生更加優美;如果說人生是一杯熱騰騰的咖啡,那麼分享則是一塊塊冰糖,是人生香氣四溢。

  在生活里,我會把我的快樂分享給朋友,老師。就好比我在之前看了一個笑話。“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割完動脈割靜脈。一動不動真可愛。”剛看完,我便拉着同學讓她聽,結果是把別人逗的不亦樂乎。我在課堂上有時候也會把老師逗的樂哉樂哉。前天,語文老師提問我背句子,“日啖荔枝三百顆的下一句是什麼?”我的天哪,我怎麼知道,可是我是語文課代表啊,這樣子好丟人的。”快點,課代表,不會的話編一個。“編一個?好。“好吃好吃真好吃。”全班哄堂大笑,還有人笑話我這個語文課代表怎麼當的,真是的,人家不是不知道嘛,這怎麼可以說我嘛。還有一次,講課文時主要是講霍金的,老師就問我,霍金是哪國人?“外國人。”唉,好丟人吶,這樣子下去我還怎麼在語文界混啊。

  一旦我有什麼開心的事,我都會分享給身邊重要的人,快樂才會傳遞,幸福才會洋溢。

  學會分享,學會快樂。

您正在瀏覽: 學會分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