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學會讚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讚美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忙忙碌碌的學習生活,使你,我,他都不得不每天穿梭於兩點一線之中--上學,回家,放學。反反覆復而又極其枯燥的生活,也許會遭到許多的抱怨,抱怨昨天的不懂惜時,抱怨今天的勞累疲憊,抱怨明天的前途渺茫。而我,到學會了讚美。

  你會因為看到小草充滿生命力的觸動感到欣喜嗎?如果會,請讚美它。

  你會因為看到梅花不畏寒冷的堅韌感到敬畏嗎?如果會,請讚美它。

  細心看,生活的周圍總是留有許多美麗的事物。而時光的匆匆流逝又讓我們忽略掉了這些美,而我們能抓住的時間又有多少?當你發現這些東西重新嶄露頭角的時候,不要吝嗇你的讚美。

  陽光明媚的天氣很宜人。三三兩兩的朋友一同奔跑在操場上,微風穿過臉頰,吹起了自信張揚的頭髮,在空中優美地飛舞。跑累了,便靜坐在草地上,背靠背便多了一份安逸。一面感受着沁人的微風,還夾雜着泥土的清新,一面擦乾汗水,高談未來的理想抱負。那麼,便讚美這晴朗的天氣,讚美它所給予的,激情與汗水交織的美麗的夢。

  皎潔的月色很迷人。與父母並坐在庭院里,揮灑去白天的苦與累。偶爾微風拂過,傳來陣陣的花香,令人心曠神怡。靠在父母懷裡,靜靜地聽他們說起他們兒時的生活,偶爾感慨時光的匆匆和生活的艱辛。在聆聽中退去一身稚氣,心裡便擁有了要長大的想法。在靜謐的夜裡,便去讚美這舒心的夜晚,讚美它所給予的,心與心的溝通和它架起來的橋樑。

  自然界的音樂很動人。黃昏時分,一個人踩着腳踏車穿過田野,漫步走在田間小埂,夕陽為天地鍍上了一層金。成群的小鳥朝着家的方向飛去還不忘愉悅的歌唱,蟬也不甘落後,彷彿在與小鳥合奏,共同訴說著夏日的熱情。閉上眼睛傾聽,便去讚美這動人的歌聲,讚美它所給予的,人與自然間和諧的一面。

  有人說,世界上並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而我要說,世界上並不缺少發現美的眼睛,而是缺少對美的讚美。時光隱藏掉的事物,總會在不經意間重新出現。當你發現它的存在,不要吝嗇你的讚美。懂得時常讚美的人,冬天便不再單調,夏天也有柔情。

  高二:李夢婷

您正在瀏覽: 學會讚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讚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