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心態 標籤:心態作文

  與其痛苦的沉浸在往昔的挫折中,不如放鬆心情好好想一想自己的明天,因為曾經輝煌也好,曾經失敗也罷。那都是過眼雲煙。與其勞心費神的去追憶,不如淡薄心志簡簡單單的整理一下自己的心緒。人非聖賢,精力有限,簡單快樂的活着就很好。

  花開花落、晝夜更替、生老病死本就是客觀世界的固有規律,沒有人能夠扭轉這亘古不變的定律。所以,我們犯不着為昨日黃花而嘆息不止,不值得為昔日的失敗而痛苦不堪。用平常心去看待平常事,自然活的洒脫自然。

  俗話說“人之不如意事十有八九”想輕鬆的擁有一份快樂着實不容易。但是如果人們一味的沉淪在自己的不幸中,相信世界上也許就沒有真正的幸福快樂。如果只看到不如意,那將會是怎樣的世界?失意、痛苦、悲痛、絕望,在這樣的環境里生活又怎麼能夠快樂起來?

  既然如此,我們不妨換種心態,以全部的熱情去迎接今後的每一天,花謝了還有再開的時候,你會發現那些新綻放的每一個生命都是那麼美麗動人;春去了,有再來的時候,你會發現有了四季的更替,世界變得更加生機無限,充滿趣味,一種美好的心態勝過十服良藥。明智的人將會發現這是一筆超值的財富。笑一笑,十年少。如此簡單就能夠擁有輕鬆與年輕,為什麼還要自尋煩惱呢?要知道,年輕的心會讓人永遠年輕,永遠魅力四射。

  若想活的快樂,還應是用激情點燃歲月,用豪情裝點人生,讓我們的生命幸福快樂起來。

  其實,生活中的許多煩惱並非全部都是生活逼迫的,有時候痛苦來自於自己的臆造。只要你以一種淡然清朗的心境去發現問題,解決問題,你就會感覺到做什麼事情都得心應手、水到渠成。由此不得不想起那久違的阿Q精神,試想一想,如果能夠想“我比有錢的人帥,我比有錢的人帥。”然後再去體味生活,那麼就是幸福美好的生活。

  答案就在我們生活的態度的中。

  新疆克拉瑪依新疆克拉瑪依市實驗中學高二:夏雨

您正在瀏覽: 心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