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態與成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態與成功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人的成功往往與他的心態有着重要的聯繫,如果他即便做的在好,但是沒有一個很好的心態,那麼他也是不成功的。一個人雖然在做事方面不如其他人那麼細緻,認真,但是他如果有一個良好的心態,那麼,成功已經向他扔出了橄欖枝。

  從前,有一顆有毒的大樹長在山上,一天,有3個旅行者一同去旅行,經過樹的旁邊的時候,第一個人遠遠的躲開了,嘴裡還不停的說“我要離遠一點,萬一中毒了可不好。”第二個人雖然也很害怕中毒,但是,他心裡想着:如果沒有一個人給後者留下記號,那麼一定有人不小心中了它的毒的,於是他便用籬笆把大樹的周圍圍住。第三個人見了大樹,心裡不由的高興了一下,說“天哪,這種大樹的毒液要是和其他的毒液混合一下的話,一定會成為一種救人的新葯的”。於是,他便小心翼翼的把大樹的毒液提取出來,帶回去研究。

  過了很久,第一種人還是默默無聞的小人物,每天奔走於辛苦之間,還不時的發出抱怨自己的生活有多麼的不滿。第二種人成為了一名慈善家,他願意用慈悲的心去看世界,為很多生活貧困的人們送去了希望。第三種人成為了一名赫赫有名的醫學界懂得權威教授,他用曾採集的大樹毒液研究出救人的藥品,給許許多多因病魔所控的人們送去光明。

  從這個故事裡可以看出,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去面對一切困難的時候,困難將會被打敗。成功將會走向你。

  曾經大名鼎鼎的IT界的着名人物喬布斯就是用他良好的心態使自己走出人生的低谷,他在自己最驕傲最輝煌的時候被蘋果公司炒了魷魚,這個打擊對於他來說近乎是致命的,但是他沒有被這個失敗的打到。他在空閑的時間裡,用良好的心態去接納這件事情,然後從新站了起來。在隨後的幾年中,他創造出了近乎完美的電子產業Iphone系統,他用這最好的產品,征服了當時炒他魷魚的老闆們。

  所有失敗並不可怕,自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去接納失敗,那麼你便是那個最成功的人!

  所以,用良好的心態去迎接成功吧!

  高二:搗蛋小魔女

您正在瀏覽: 心態與成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態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