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鋼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筆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抽屜里放着一支陳舊的鋼筆,這不是一支普通的鋼筆,裡面裝滿着父親對我的鼓勵以及支持。

  準備就要期中考試了,我的語文成績和英語成績一直都很差,很害怕語文和英語考試不及格,當爸爸了解到這一情況的時候,就對我說不用考慮這麼多,只要儘力就好。從這天起爸爸一有空閑時間的時候就會陪我一起複習,每當我遇到不懂的問題想放棄的時候,爸爸總會對我說,一定要相信自己,只有相信自己才會成功,如果放棄的話你永遠都不會成功,聽了這句話我半信半疑的,但還是相信了。我每天都堅持努力的複習語文和英語,當我遇到問題的時候爸爸總會不耐煩的為我詳細解答。

  經過了一段時間堅持不懈的努力過後,終於迎來了期中考試。

  當我拿着期中考試的成績單回到家后,我把成績單雙手遞給了爸爸我要讓他看看他女兒經過一段時間不懈努力過後的成績。當爸爸看到我的成績居然從三十多名提升到了第二名的時候就對我露出了讚許的眼神,並且從包里拿出了一個禮物盒,說是送給我的禮物,我興奮的打開了禮物盒,只見裡面是一支鋼筆,突然爸爸對我說,送你鋼筆是為了提醒你以後不管遇到什麼問題都不要放棄,一定要堅持下去。

  現在,雖然父親常年在外工作不在我的身邊,但父親說過的話卻時常圍繞在我耳邊,每當看到父親送我的鋼筆,我就會有不懈的動力去做每一件事情就像父親仍然在我身邊一樣。

  廣東省東莞市長安職業高級中學高二:羅錦如

您正在瀏覽: 鋼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