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同學,你們還好嗎?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你們還好嗎?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人生如夢,歲月如歌,時間一年一年地過去了。帶着幾許微笑,帶着几絲憂傷。在陰雨連綿的日子裡,默默地想着、想着……

  歲月不饒人,慢慢地、慢慢地……我們都長大了。如今,我們都奔赴在各自不同的地方,學校抑或是社會。在新的地方,我們都各自交上了新的朋友,開始了新的生活,漸漸地?漸漸地……我們都遺忘了曾經的過去……

  忘記了曾經的歡聲笑語,忘記了曾經的酸甜苦辣,忘記了我們都曾經像猴子一樣學習着每個老師的招牌動作,繼而全班轟笑……如今還有誰記得,說好了要記住彼此的承諾。還有誰記得校門前眼中快溢滿了眼眶的淚水……是我的離開冷漠了友誼,還是我的沉默遺失了美好。還記得我們彼此錘着對方的胸口說的那句:“你妹的”么。還記得在考試前彼此緊握着拳頭,默默地為彼此加油么?

  時間在流逝,曾經的歡聲笑語,變成了輕風拂柳般的一句問候。是什麼隔閡了我們的友情?是什麼斷絕了我們的往來?看着通訊錄中熟悉的名字,猶豫着是否撥通電話,聽聽從前那熟悉的語調。

  時間,讓我們學會冷漠,即使相視而遇,也會擦肩而過。好點的,也就一句問候。而那冷淡的語氣,卻好過不曾相遇,可有偏偏想要相聚。在QQ里,看見熟悉的名字在閃爍,卻也沒想到要打招呼。偶爾心血來潮,來句問候,也可能不會有迴音。但也悄悄的把地方曾經對自己的好藏在心中……

  從前的同學,有聯繫的,也就曾經玩的比較好的夥伴。或許,你們早已把我遺忘,可我還在默默想起。即使我從未與某些同學打招呼,但看着你們,即使是擦肩而過,對我來說也是一種幸福……

  因為我是一個倔強的孩子,倔強到害怕把你們遺忘而不時的翻看畢業照。縱使你們會因為成長而改變原來的面孔,但我始終記得,曾經有那麼一群同學,陪我走過一段美好的時光。

  或許,有一天,當我們擦肩而過時,不會有誰記得我是誰。或許,在多年後,我們的眼中會洋溢着淚花,翻看那一本又一本的日記,翻看那張被你塵封已久的畢業照。那是我們曾經走過的日子。真希望,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們彼此叫着對方的外號,敘述我們曾經犯過的混帳事。也許,我們都不再記得……

  抬頭仰望天空,我真想大聲喊一句:“同學,你們還好嗎?”

  廣東河源源城區東埔中學高二:鄒志

您正在瀏覽: 同學,你們還好嗎?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你們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