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被風吹起的日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風吹起的日子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東風姍來,三月的柳絮紛飛……

  又是一年,微風再次吹動凌亂的頭髮肆意的溫柔,溫柔的忍不住落淚……

  只是想起了那些被風吹過的日子,那些屬於純真的愛情,友情的歲月。那些日子像一杯白開水一樣純,雖然沒有世俗的酸甜苦辣,但是當你嘗過了酸甜苦辣后卻發現原來白開水一樣令人回味無窮。於是帶着滿嘴的酸甜苦辣去尋找記憶中的那份純真時,只是發現它們只能,只能在記憶中回味……

  那一年我們還可以沒心沒肺的笑着,鬧着……

  那一年我們還可以為偷偷暗戀的女孩不經意的一句話而欣喜不已……

  那一年我們還可以因為遇見心儀的女孩紅着臉躲避……

  那一年我們還會因為表白沒明確的答覆,而惴惴不安……

  那一年我們還可以為逃一節課而不安,恐慌着……

  那一年我們還會在考試前擔心糾結着……

  那一年我們還會為義氣挺身而出,不去考慮會有怎樣的後果……

  那年我們還會在宿舍輪流抽一顆煙……

  那年我們還沒學會成熟,還不懂虛偽……

  那年我們QQ還不會隱身……

  往事如風許多故事,不管結局怎樣,也沒有誰還會關心結局的故事都在風中飛揚,飄到我們都慢慢遺忘的角落,只是它們不會消逝,在心底最深處的地方不會遺失……

  風中飛揚,飄到我們都慢慢遺忘的角落,只是它們不會消逝,在心底最深處的地方不會遺失……

  雖然我們常常會忘記撥動心底的那一段旋律,只是在多年以後當再次遇見相同的場景時,總會觸動心底那段最純真的有風的日子,繼而唏噓不已,然後含着淚微微笑,懷念那時的人,那時的事。想着他或她現在怎樣。

  只是我們都明白記憶中那些有風的日子漸行漸遠。回憶像是放風箏,越走飛的越遠。青春,那個短暫的瞬間,成為一個漫長的永遠,記憶不再是空白,絲絨般的溫馨,又寂寞的花蕾綻放的微笑,那些逝去了的日子,一樣是個美麗的恆久。只是在風起的時候特別想念。

  泗縣一中高二:huiyu69

您正在瀏覽: 被風吹起的日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風吹起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