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這也是一種芬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也是一種芬芳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暖暖的陽光下,茶青色的香氣一滿屋子,攤開書,不疾不徐的閱讀,直到縷縷獨特微妙卻又攜着厚重的的醇香從書中逐漸散開。 

  我覺得自己的世界在蔓延着,蔓延出單薄的軀體,蔓延到小橋流水邊,蔓延到晨昏線,蔓延到海天相反的地方,最後直到天際。 

  我是一朵花,一陣輕風一將我從樹枝上吹落,我寂寞的躺着,直到這位孤傲的女子來到我的身邊,輕輕的將我拾起,吟道:“花謝花飛飛滿天,紅消香斷有誰憐?”我感到一顆滾燙的淚落在我的身上,我驚訝於她內心的敏感和哀傷,淚水不又充滿我的心靈,那味道很苦。 

  我是一片藤葉。在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夥伴們已經相繼落下,我也不勝寒風,從牆上落下。一個老畫家用他的筆在牆上畫出另一個我。我看到了希望,從哪個危在旦夕卻每天數着藤葉的姑娘眼裡。很快,他的病痊了,二老畫家卻因肺炎而去世了。我的雙眼模糊了,他們之間相濡以沫的感情,我彷彿聽到從遠方天堂傳來的歌聲。 

我是一條魚。我看見一個老漁夫奮力的打着船邊的一群鯊魚,竭進全力捍衛他的戰利品。他說,一個人並不是生來就要被打敗的,你盡可把它消滅帶掉就是打不敗他。強有力的音符灌入我的心裡,詮釋着生命的真諦。我熱血沸騰,決定用自己弱小的身體幫他一起捍衛尊嚴。 

  恍惚中,我也聽到過歐路菲斯奏起的綿綿戀曲,我也看到過忍足尖極致悲苦的美人魚 走在甲板上,毅然決定化為泡沫來捍衛i愛情,我也感受過覺慧在夢想的家族中反覆掙扎的痛苦和脫離束縛的洒脫,我因為經歷過《戰爭與和平》中氣勢宏偉的戰爭。 

  用疲軟的心俯去感受一場心靈的沐浴和充電 ,在這時候,心靈可以冥想,可以飛揚。微微的清風吹散內心的浮躁,與自己的生活和解,領悟生活的真諦,讓內心陽光明媚。 

  在書的氤氳芳香中,一切風定落花香。

您正在瀏覽: 這也是一種芬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也是一種芬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