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回首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首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很多可以回首的時光,我選擇前行。如果可以自己選擇,幹嘛不選擇快樂?

  或許以後的路上不會再有你的陪伴,但我會讓自己堅強起來,會讓自己一個人同樣過得很好。

  那些回憶,有我一個人珍藏着就夠了。或許會偶爾想起你,但也不過是偶爾。不是一定,不是必須。

  我更喜歡把時光留給自己,然後一個人去享受自己的寂寞,感受時光的流逝。

  其實,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我還是有那麼多美好的過往。風吹不走,雨打不散,我執着地堅守着自己的小世界,直到地老天荒。

  說真的,寂寞與孤獨真的沒什麼不好。 做一個安靜的女子。寧願把自己安放在小說里,隨着主人公的命運情感起伏,也不願做個喧囂里打滾的俗氣女子。

  不說別人壞話,不嚼別人舌根。多給自己留着時間,好好愛自己。

您正在瀏覽: 回首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