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何為追求?在我看來,追求就是當自己心中有了一定的目標,有了理想時,便會去追尋、努力,為之奮鬥;這就是追求。雛鷹從剛破殼開始,便會一直追求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從成長到展翅高飛,歷經了多少艱苦和磨難,而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呢?人們常說:“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所以,為了我們所要追求的夢想,展翅高飛,努力拚搏!

  每個人都有追求,只是,有的人有了追求后,他一直會為了自己想要得到的而去奮鬥,去努力;可有的人,只是有了自己的追求,卻在那裡空想,一輩子碌碌無為。有人會問:我一直在追求着我所想要的東西,可它距離我很遙遠,好像就根本不可能得到。如果這樣想的人那就錯了,如果是自己真想要追求的,那麼就根本不會在乎是否離它遙遠,是否能夠得到它。只要自己努力了,拼搏了,即使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那也是一次好的經歷。

  在我看來,追求,它代表了所有:人們的慾望,夢想……人們所想要安逸、享受,並不算是追求,那樣的目標,寧願不要。我一直在按照自己的心而走,這樣讓我感到很輕鬆,至少不會被眼前的一些東西所迷惑。而我們,作為一名高中生,更應該有着自己的追求和理想,更應該去努力奮鬥,可是再看一看,有些人究竟在做什麼?

  我一直在對自己的未來迷茫着,但是我絕對不會對未來放棄!人生的歷程本來就是漫長艱苦的。沒有經歷過磨難的人生就不叫人生,沒有明確目標的追求就不叫追求……

  努力把握住今天,充滿信心面對明天,去追尋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高二:晨曦文學社(馬妨)

您正在瀏覽: 追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