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追求,讓收穫五彩斑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求,讓收穫五彩斑斕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 

 年少的我們,為夢想執著 

 錯過多情的雨季 

 意外間,收穫這斑斕的花季 

 追求,去為哪一份滿足奔跑 

 追求,讓收穫五彩斑斕! 

 從呱呱墜地開始,從雙腳踏上土地的那一瞬間,從雙腳踏入幼兒園的那一刻起,從改變幼稚踏入社會開始,從兩鬢斑白的時刻起,每一段旅程,每一個夢想,一直在追求,收穫,追求……….追求,讓收穫五彩斑斕! 

 曾經,為了滿足自己小小的慾望,為了一顆大白兔奶糖,哭過,鬧過,卻始終追求不肯放棄,當那已經哭花的臉上泛起天真的笑容時,手中收穫的,不僅僅是那一顆奶糖吧!曾經,為了完成自己的夢想,為追求那一份耀眼的榮譽,鬧過笑話,委屈流淚,當拿到那份沉甸甸的獎盃時,收穫的,不僅僅是獎盃這莫簡單吧!曾經,為了腳下的路,風雨中,父女結伴而行;風雪裡,母女互相攙扶,為的,只是追求那一份渴望的知識;錄取通知書,帶着沉重的喜悅與期待飄來,收穫的,不僅僅是這些吧!曾經………………… 

 追求,讓收穫五彩斑斕! 

 或許你追求的是一杯可樂,但是,美夢隨泡沫而破,此時,失意的你是否發現,你意外地收穫了一份喜悅?或許你追求的是浪漫的愛情,但是,遭到周圍人的冷嘲熱諷,,絕望的你是否想過,此時的你,收穫了一份常人難以擁有的寬懷嗎?或許你追求的是北大,但終因力不從心而與之失之交臂,何必要懊惱沮喪失意埋怨呢?是否想過,此時的你,有多了一次選擇未來的機會?或許你追求的是…………..一份追求不到的幸福,別去勉強,因為它本來就不屬於你,收穫本應屬於你的,緊緊抓住它,你會發現,幸福,不止這一條路!追求,就別固執過分,收穫的,才是真正屬於你的! 要知道,是追求,讓收穫五彩斑斕! 

 流淚,不代表我傷心難過 

 微笑,不代表我幸福快樂 

 沉默,不代表我無言以對 

 追求,不代表一定要得到 

 錯過花,你將收穫雨 

 錯過流星,你將收穫希望 

 錯過,不代表你一無所有 

 追求,是不言放棄的誓言 

 一切,定格於此—— 

 追求,讓收穫五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追求,讓收穫五彩斑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求,讓收穫五彩斑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