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再續未了緣(九) 662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續未了緣(九)_662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62字  編輯:小景

再續未了緣(九) 標籤:驀然回首情未了作文 再續前緣作文

  颯颯的秋風捲起點點落紅。 

  霎時,滿天翻飛的落紅宛若平空而降的雪花籠罩整座雲閣,讓人感覺好不蕭瑟。 

  數片戀棧地面的落紅沒來得及飄落地面,就被佇立在雲閣中的白衣女子伸出纖纖素手,給中途攔截了。 

  女子帶著冷傲的笑顏,垂首注視掌心裡紅艷似血的落紅,凄迷的眼中彷彿承載了無數悲哀。? 

  過多的悲哀讓她看不見指在胸前的那柄無情劍,唯一看見的是她已然破碎的心正汩汩流出鮮紅的血,連帶讓她紅了眼。 

  緩緩抬起眼,她凝視握劍的男人。 

  男人的目光冰冷寒酷,而直指她胸口的劍更是閃耀着惹人心悸的冰冷光芒。 

  “行健……你就這麼狠心!”淚水濕潤了女子的眼眸。 

  “你滾!給我滾!我不要任何人可憐!”行健冷冷地說道。 

  “行健,究竟你明不明白我的心?”凄迷的眼神催人淚下。 

  “不明白,亦不需要明白。”語氣中仍然透漏着冰冷。 

  即使已有心理準備,天行健的話仍重傷了她。然而,傷得越重,她的心境反而越平靜。她記起《群芳譜》里的魅惑篇,女子若要成功,並不只是以色誘人,而是以心誘人,而只有握住對方的心,才可能百鍊鋼也成饒指柔。她必須得“忍”,必須得“弱”,必須得“纏”,才可能融化那沙場冰冷了的心。 

  然而,她該怎麼做呢? 

  “行健,你可以放下個人恩怨去救天舒和秀嵐,就說明你的本性並不壞,你何以……” 

  “你什麼也不用說!你滾!你再不滾,可別怪我……”說著,抖了抖指在女子胸前的那柄劍,利劍抖動着,彷彿敲擊着女子的心。 

 

您正在瀏覽: 再續未了緣(九)662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續未了緣(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