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有這樣一種聲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樣一種聲音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種聲音 

  有這樣一種聲音,非常奇怪。當你在聽的時候,你會十分的反感、不爽,甚至討厭;可是當你聽不到的時候,你又會十分不自在,好像缺少了點什麼,以至於到後來有點渴望。 

  這種聲音就是父母的嘮叨。 

  當你在玩電腦的時候,他們會在你耳旁不時地嘮叨,像兩隻嗡嗡叫的蜜蜂; 

  當你無所事事的時候,他們會在你身邊不時地說聲:“時間就是生命!”。 

  終於,在你無法容忍之時,你向他們歇斯底里了。 

  終於,你的耳朵享受到了從未有過的清凈。 

  終於,在你再一次玩遊戲,在一次無所事事時,你感覺到了從未有過的“暢快”。 

  可是你慢慢地發現,你的內心好像缺少了點什麼,好像是某種期待已久的聲音。 

  於是你把遊戲的聲音開到極限,拚命的集中精力,鼠標瘋狂地點擊。可是這依然不能使你空蕩蕩的心蕩起一輪漣漪。 

  到後來你才明白,你真正缺少的不是那種毫無感情而言的震耳欲聾的聲音,而是那種真情流露的嗡嗡聲。 

  你開始渴望了,由期待轉入了渴望,渴望再一次地感受那種聲音。可是你失敗了,因為你已經傷了他們的心,傷了他們那一顆最真的心。 

  於是你變本加厲,沒日沒夜地瘋玩,不停地大吵大鬧,你希望他們再一次嘮叨你,但你失敗了他們的心已不再屬於你,他們的心不再為你而鳴。 

  如果你還能聽到這種聲音, 

  你無疑是幸運的; 

  如果你正在聽到這種聲音, 

  請讓它繼續下去。

您正在瀏覽: 有這樣一種聲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樣一種聲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