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未央湖畔、何人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央湖畔、何人醉?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未央湖畔、何人醉? 標籤:未央作文 湖畔作文 夜未央作文 西子湖畔作文

  那一年、那一月、那一日,夢落?一段路、一段情。原本熾熱的七月、卻被雨淋的憔悴、被風吹的迷醉,亂了誰?又醉了誰?迷住住眼、看不清許多,本是這樣、這無情又現實的世界,何人共與醉?

  殘夢了無痕、花醉三千客,孤影好似還佇立在雨里、不曾走。又見那一抹微笑、憶了誰,紙鳶好似銜着淚的飛過、又沾濕了誰的衣襟?不曾來過。

  唯美、瞬間、逝水、流年,走過這飄蕩的雨季、思過誰?念過誰?忘記有過多少聲的嘆息、慵懶的自己早已把自己鎖在這個夏。來不及的想、縈繞了幾遍,好像自己對什麼都以麻木。

  搖曳的傘、飄蕩在雨中晨的街道、那樣孤寂、沒人懂得。熟悉的旋律、是在吟唱誰的苦?回眸淺笑、記得釋懷,要知道呼吸的空氣、依舊清新。

  繚繞的香茗、麻痹的臂彎還留着誰的餘溫,獨守窗前的那份落寞、為誰憔悴、為誰熬?放縱了自己、好想在落寞的那一刻、還能想起曾經的溫暖。

  未央湖畔、誰在上演那出折子戲,契水情、天罪、何人?難明、難思、難解、難分…花醉、幾度、於誰人。

  福建省泉州一中高二:高炯文

您正在瀏覽: 未央湖畔、何人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央湖畔、何人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