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需要一種正確的態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需要一種正確的態度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梭羅曾說:“大部分人生活在無聲的絕望中。”是的,生活有時讓人絕望,但他依舊美好。

  有些人雖然生活給她帶來了許多不幸,但她在絕望時所表現出來的勇氣和信念是極其震撼人心的。例如,天生盲聾啞的海倫凱勒,她雖然沒有健全的身體,也曾經恐懼絕望過,但她依舊勇敢地接受命運帶給她的一切並且努力地去識字,閱讀,努力去感受生活中美好。她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讓我們認識到了人類的精神的美是多麼可貴,人類的力量是可以有多麼強大。羅斯福夫人曾說:“在她的生活和生活的樂趣中,凱勒小姐給我們這些沒有那麼多困難需要克服的人們上了永遠不能遺忘的一課。”是的,只要是看過這本書的人,都會被凱勒小姐的精神力量所深深折服。在我們今後的人生中,也需要這麼一種精神力量支撐着我們前行。

  生活,需要一種態度。你也許無法改變上天所給予你的一切,但你依舊可以用 一顆樂觀 的心去對待他。當你遭遇到挫折和困難的時候,不要抱怨,不要憤怒,要記得微笑。有人曾說:“你對生活微笑,生活同樣會回以你微笑。”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會對自己的生活負責,明媚的生活着。而當你覺得絕望不安時,閉上你的雙眼,打開你的心,感受你的生活,享受你的生活,你便會發現當你知道如何去愛你的生活時,生活便會加以百倍的還給你。所以,從現在開始,打起十二分的精神,鼓起勇氣,不放棄,勇敢前行,走到最後你便會發現,原來生活所賜予你的美好快樂要比不幸多得多。生活,比你想象中更愛你。

您正在瀏覽: 生活,需要一種正確的態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需要一種正確的態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