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需要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需要的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匹狼,我需要的,不是溫暖舒適的動物園,而是可以讓我成長的森林草原;我是一條魚,我需要的,不是裝飾精美的幾尺魚缸,而是遼闊的大海;我是一名少年,我需要的,不是他人冷漠輕傲的眼光,而是一抹微笑,一聲鼓勵…… 我需要的,真的不多。

  我需要的,不是一帆風順的悠哉,而是可以讓我成長的荊棘。我不是“小公主”,不需要飯來張口的安逸生活,我需要的,是可以獨立生活的雙手;我不要做那空有六跪卻只能寄身於蛇鱔之穴的蟹,我要做的是無爪之利、筋骨之強的蚯蚓,上食埃土,下飲黃泉!我要像墨翟一樣敢於扔下畫筆,在風雨中尋找另一種可能,或許艱難,或許坎坷,或許無果,但無悔於自己。

  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我自由舞動的舞台,在那裡,我可以無所畏懼;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讓我自由暢想的空間,在那裡,我可以無拘束放飛我的思想;我不要做那目光短淺的井底之蛙,我要做那大海的游魚,游步在夢響的浪花;我不要做那垂死掙扎的困獸,我要做那天空的飛鳥,追尋夢的腳步;我需要的不是一間禁錮腳步的教室,不是禁錮思想的“之乎者也”。我要的是世界的博大,是整個《論語》的精華! 我需要的,不是冷漠的眼光,而是鼓勵的微笑,或許我學習不好但請相信,我一直在努力,努力在背一道化學方程式和數學公式。所以,請給我鼓勵的微笑!或許我體育不好,但請相信,我一直在努力,努力跑得最快,跳得最高,所以請給我鼓勵的微笑。或許,我是真的不夠好,但我一直在努力,那麼,我是否可以得到我需要的鼓勵的微笑? 我需要的,是一片天空,促進我無畏成長;

  我需要的,是一片天空,任我自由的翱翔; 我需要的,是一抹微笑,給予我鼓勵與引導; …… 我需要的,僅此而已。

您正在瀏覽: 我需要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需要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