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愛未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未達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牽牛花伸伸懶腰,彷彿要開始新一天的工作了。她望着上面滿懷欣喜。她的目標,很高,很高……牽牛花伸伸懶腰,彷彿要開始新一天的工作了。她望着上面滿懷欣喜。她的目標,很高,很高…… 

  可不幸呀,地面很乾,只有深根的蘋果樹才能喝到水。 

  “你要去哪?”一個深厚的聲音。 

  牽牛花抬起頭,是青蘋果,他在對自己說話,一時慌了神的牽牛花結巴的答:“最…最高。” 

  就這樣,他們結識了。這麼久的期冀他們說話了。 

  天氣越來越幹了,牽牛花挺不住了,雖然有蘋果的陪伴,但嚴重缺水,她已經爬不動了。在秋天來之前,她能等到雨嗎? 

  咔咔咔!是什麼聲音牽牛花被驚醒了,突然一個東西從頭上墜下,她本能的接住了。天啊,是青蘋果,他怎麼了? 

  “放手吧,我活不成了。” 

  “不,不要。”牽牛花搖着頭。 

  青蘋果笑了笑,“我好不容易才掙脫了樹。” 

  “為什麼?” 

  “為了你的夢。”牽牛花驚愕了。 

  “這種天氣你爬不到最高,有我的滋養,你或許能等到雨,”牽牛花淚如雨下。

  “放手吧”牽牛花的莖開始斷裂。終於她撐不住了。青蘋果含笑墜向了花根處。 

  “可我想爬到最高,是要和你在一起呀” 

  不知是萬籟俱寂,還是天崩地裂。那一刻靜止了。 

  愛,並不是不開口才珍貴。

您正在瀏覽: 愛未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未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