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k歌你最紅的第三場晉級賽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k歌你最紅的第三場晉級賽_1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11月2號,上周星期天,在美麗公館舉行了“唱響08,K動我心”大型飆歌會的第三場晉級賽,這也是這次比賽的最後一場晉級賽了,雖然上一場我沒能夠晉級決賽想要奮起直追又被拒絕。但是,我還是非常想去觀看其他選手的精彩演出,因為在這最後一場晉級賽里,不僅選手個個都很有實力而且還有個現場pk,三場待定選手選一個晉級決賽。所以說,這場比賽可以說是非常激烈,相當有看頭。於是我報名當了大眾評委,因為我覺得這樣才有正當的理由來看比賽,不然真的不好意思。當我進到美麗公館里的時候,看到海飛姐姐也在那裡,雖然,周圍沒幾個人,但我還是挺不好意思的。忽然,一張臉好熟悉,呦,那不是鄭琪么,這時,海飛姐姐起身來看到了我,很熱情的就把我領到坐的地方了,哦,原來,鄭琪是來給第一場的待定選手“TNT"組合來當親友團,其實,她早就認出我了,光瞪了我一眼,也沒說話,也沒笑,我並不奇怪,因為,他平常就這樣······和海飛姐姐聊了一會兒,人越來越多了,比賽開始了,三位重量級的評委就是美麗公館的藝術總監,寧夏經濟廣播電台”可樂八寶茶“的主持人大洋和印派的麟風哥哥,這場比賽中的選手不多,7個選手和2個待定選手,在那7名選手有一個人還沒來,就是”佛爺說唱“,這是一個組合,共四個人,來自中國各地,聽說還上了新聞,實力很嚇人。 

  在這場比賽中,評委抓得很細,什麼舞台位置、颱風、手上的動作等。很佩服一個人,唱的是信的《離歌》,這首歌的難度係數真的很大,但這人唱得漂亮極了,但颱風以及各種問題以至於他所得的分數並不高。而這場晉級賽選手第一名是一位大學生唱的是華仔的《愛你一萬年》,在聽他演唱的時候,我也感到相當的震撼。在這場比賽中,我學到了一句話,是出自於麟風哥哥口中,他說:“要讓音樂去適合你的聲音,而不要讓你的聲音去適合它的音樂······”這句話我想了很久,都不太明白是怎麼回事,應該是很深奧,要我自己慢慢去體會,在待定選手PK時,TNT的李雯是個女孩子,可看上去很酷,像個男生,她唱了一首《天鵝》,而我們二十四中的曹洪演唱的是張學友的經典老歌《吻別》,唱得很深情,快結尾時,音樂戛然而止,變成了一首很有動感的的音樂,因為他唱完了之後還耍了一段拿手的街舞表演,可麟風哥哥點評的時候還是說他唱得沒有跳得好,在他唱歌的時候應該去想怎樣用歌聲去抓住聽眾的心,而不是讓人聽着聽着就去想別的事情了······最後李雯勝出了,我有些小失落。 

  第二天,鄭琪跑到我的面前說了一句話:“昨天那人唱的太噁心了,還沒我唱的好呢,哦~對,就是那個第四號。”我想了想,第四號是那個高三的彭一飛,他得了第三名,其實分數不算很高。聽了鄭琪的話,我忽然感到很可笑,心裡想:你唱得好,你怎麼不上去唱,人家既然能在這個舞台上展示自己,就表示人家有這個能力,而且上台表演,不單單是唱,也許會緊張,會發揮失常,這都是難免的,這樣站着說話不腰疼,真是很可笑,雖然上一場我沒表現好,朋友們用各種話來安慰我,我只相信一點,我能夠有勇氣站在那個舞台上,超越自我,我就已經很棒了。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雖然那個舞台長不過10m,寬不過5m,但是表演者擁有良好的心態,以後會有更大的舞台來等着你``````

您正在瀏覽: k歌你最紅的第三場晉級賽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k歌你最紅的第三場晉級賽 暫無評論